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火天大有強配闖關
發佈日期 : 2017-12-17


【避重就輕/阿興】第二場五班草地1800米,「火天大有」今季出賽五次,暫時成績平凡,其實去季牠在五班此程贏馬一役,第二名是今季已三捷的「智有心得」,
實力可見一斑,今次由谷草2200米改爭唯一勝途,並且配上莫雷拉,必會拼盡求勝。


第六場四班草地1400米,「都市神話」去季逢出必拼,四戰得3亞1季,幕後鬥志如虹,何況以其剛季賽績確有亮點,首仗與「積極皇」鬥到難分難解,隔了一場又與「育成寶貝」構成連贏,這兩場賽績已值三班水準。由於今場起用小將巫顯東,在四班無需負重磅,料可提高作戰能力。


下列兩匹半冷門不宜貪戀賠率。第四場「極速銀桂」之前一場在泥地1200米後上跑得接近,上次一改跑法,刻意跟守前列位置,直路上大好形勢之下最終失Q,看來牠在四班不是超班貨色。第七場「紅麗舍」季初兩場拼入三甲,但是近兩仗的名次每下愈況,可能狀態已見回落。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