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巴漢涉謀殺同鄉稱不在場
發佈日期 : 2017-12-17

事發於牛頭角遊槳場。

【本報法庭組報道】牛頭角上月中發生兇殺案,多名巴基斯坦裔男子深夜於牛頭角道遊樂場遭七至八名持刀及戴口罩的同鄉追斬,其中三人走避不及受傷,一人更傷重不治。案中再有一名涉案巴裔男子被捕,昨被警方押解到觀塘法院提堂,控以一項謀殺罪。他暫時毋須答辯。裁判官押後案件至明年2月14日再訊,以待警方進一步調查,屆時亦將與同案另外兩名早前被捕男子的案件一併處理。


抵達後不久到醫院求醫


被告IMRAN KHAN(35歲)持香港身份證,報稱任職回收工人,被控於今年11月13日在秀茂坪牛頭角道遊樂場內,謀殺男子WAQAR Hamed(25歲)。控方在庭上透露,有證人表示案發當日曾駕車送被告到現場,但被告被捕後卻聲稱並無參與施襲,因他抵達後不久便因身體不適而去醫院求醫。警方要翻看被告手提電話記錄及求醫紀錄。裁判官認為本案初步看,被告有不在場證據,促警方盡快調查。


據悉,事發時一班為數七至八名的蒙面南亞裔男子,手持利刀等武器抵達現場,向另一班人施擊,其中死者及兩名友人中刀受傷,疑犯乘坐接應的汽車離開。警方早前已拘捕兩名疑兇歸案。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