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進綵愈老愈可愛
發佈日期 : 2018-03-24

「進綵」季內兩戰田草2000米皆上名。

【洪禮賢講馬】明日沙田十場草泥地混合賽,三場泥地編在第一、第六和第七場,七場草地採用A+3欄;盃賽設於第五場,由三班馬爭奪十八區盃。
是次賽事個別馬房相當踴躍,譬如說蔡約翰及葉楚航,尤其是前者,兵力質量俱備,看來應有大舉出動之意。
第三場四班草地1400米,「開心遊戲」多次角逐此程,往績顯示三班難有討價還價之力,反而在四班可張牙舞爪,事關六次在三班跑1400米,最叻得一次跑第四,四班又係跑六場,交出3冠2亞一次第五,因此今次回到四班料可反擊。


開心遊戲四班惡霸
「開心遊戲」轉到羅廐發展平平,只曾跑獲1P,或者是三班賽力不從心,乘着降班大好良機,這次賽前做夠工夫,路合且人強,可予看好。
第四場四班草地2000米,「進綵」之前兩季各勝一仗,來到今季已累積2W3P,估不到臨老可以翻一番,而且跑來跑去仍在四班,實在着數。
近兩仗「進綵」成績未如理想,名次頗差,本來不會看得上眼,然而該兩場敗仗都有藉口原諒,再者,較早前兩度在此程入圍,賽事水準不錯,按理放諸在今場夠用有餘。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