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4日
星期三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精算風暴直搗黃龍
發佈日期 : 2018-03-24


【避重就輕/阿興】第五場三班草地1600米,「首飾大帝」今年大勇大熟,由元旦日開始計起,至此四戰得2冠1亞1季,成績有目共睹,這類蔡廐PPG一旦處於當打時期,完全不會疲倦,不停出賽,不停入圍,所以今次再於首本路程上陣,回配雷神屬馬膽對象。
「環保動力」近兩場成績普通,但以牠的實力,在三班是舉足輕重之馬,不得不防。「猛闖」先前兩勝此程,演出優異,連敗兩場或收回氣之用,提防殺個措手不及。「駿王」一連兩埸跑獲頭二名,自購馬終於開竅,續可看好。
第十場三班草地1400米,「精算風暴」初出大熱死火,次仗以一放到底姿態勝出,輕易擊敗一眾對手,實力超群,今次升班再戰,對手似好非好,當起的3歲馬可再下一城。
「都靈紅星」出賽以來未失獎金名次,鬥志可嘉,既有逢出必拼作風,乃必然之選。「飛星凱旋」排在內檔,對發揮有極大幫助,三甲可爭。「南京之友」分數已減至有利水平,有力出冷。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