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3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新港城中心復活節呈獻「復活『蛋識』遊樂園」
發佈日期 : 2018-03-24

全港首個「創意太陽蛋畫藝術展」,展出15款由本地
「夢幻蛋の彩燈雀籠」籠內滿佈蛋形彩燈,只要輕觸彩
「識蛋夢工場」除教授揀選優質雞蛋的妙法,更展示雞
全港首個「創意太陽蛋畫藝術展」,展出15款由本地
「夢幻蛋の彩燈雀籠」籠內滿佈蛋形彩燈,只要輕觸彩

馬鞍山新港城中心復活節特別以「蛋」作主題,即日起至4月8日打造「復活『蛋識』遊樂園」,場內特設多個主題玩樂區,更設有4米高「夢幻蛋の彩燈雀籠」,籠內滿佈蛋形彩燈,只要輕觸彩燈,便會隨即發亮。


全港首個「創意太陽蛋畫藝術展」


現場並特設全港首個「創意太陽蛋畫藝術展」,展出15款由本地便當達人Candace Mama親手製作的創意煎蛋藝術作品,糅合格仔漫畫風格,以「蛋」訴說趣味故事,並設計經典復活節角色「小白兔」和「小雞」,配合不同的有趣情境,描繪兩者友誼,例如「雞媽媽產下雞蛋」、「小白兔與雞蛋的相處」、「雞蛋孵化、小雞出現」及「小雞與小白兔相遇的快樂玩耍時光」等。


同場更設「識蛋夢工場」,設計仿效農村雞舍「Chicken Coop」,木屋外特設傳統街市常見的懷舊照燈及仿真雞蛋,教授揀選優質雞蛋妙法;木屋內則展示孵化小雞常識,展出雞蛋21天孵化期的成長變化。屋內亦特設「人工孵化區」及「抱窩母雞自然孵化區」,介紹人工孵化及自然孵化知識。另外,場內不同主題位置更會展示各種「蛋知識」,包括「最大和最小的蛋」「不同顏色的雞蛋」及「吃蛋冷知識」等,極有趣味性兼富教育意義。


多個繽紛蛋の主題拍照區興奮打卡


新港城中心亦打造多個極具復活節氣氛的主題玩樂拍照區,包括「蛋の甜點拍照區」,有巨型「雞蛋仔」及「杯子蛋糕」供搞鬼拍照,旁邊有「蛋の夾夾機主題拍照區」,夾蛋機內擺放著不同形態之雞蛋咕(口臣)公仔,包括炒蛋、太陽蛋及水煮蛋等,大家可置身夾蛋機中擺出搞笑動作拍照。場內更特別打造4米高「夢幻蛋の彩燈雀籠」,籠頂掛著色彩繽紛的巨形蛋形汽球,籠邊更掛著大量蛋形彩燈,只要輕觸蛋燈,蛋燈便會隨即發亮,散發浪漫氣氛,絕對是情侶打卡必到之處。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