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MCP新都城中心呈獻「復活節の春日花祭」
發佈日期 : 2018-03-24

踏進帳幕將可探索奇花世界,與三五知己坐上文青藤椅
MCP CENTRAL(新都城中心2期)特別打造
踏進帳幕將可探索奇花世界,與三五知己坐上文青藤椅
MCP CENTRAL(新都城中心2期)特別打造

MCP新都城中心即日起至4月8日期間,打造少女及情侶至愛的復活節好去處,讓大家置身巨型繽紛花園,更有多隻萌爆的復活兔在不同主題裝置與大家玩樂,而花迷更不可錯過4米高x8米闊的大型帳幕,特別打造花見の春自拍區,坐上少女味滿溢的藤椅或倚伴巨型春花裝置,尤如走進夢幻電影場景;若喜愛櫻花更不可錯過巨型屏幕的春日櫻花大放送,瞬間置身日本細賞櫻花之美。


巨型野餐樂園置身復活蛋世界


MCP CENTRAL(新都城中心2期)是次特別打造多個巨型主題裝置,包括盛載著特大復活蛋的4米大復活籃,可進內與萌爆的小兔開心合照;至於一眾攝影達人則可走到巨型相機旁大擺型格甫士,或倚坐畫簿旁寫生,而場內更有巨型木椅及智能手機場景,大小朋友也可找到心愛裝置互動拍照。


星級推介拍攝位當然是4米高的巨型帳幕,帳幕外印上不同形狀及大小的七彩花紋,尤如繁花綻放,踏進帳幕將可探索奇花世界,坐上文青藤椅欣賞大小不一的盛放春花,絕對夢幻又甜蜜。商場又特別打造春日櫻花大放送,可無間斷近距離賞櫻,感愛不一樣的東瀛春日氣氛。


有否想過如魔術般縮小自己置身於大大世界的場景中?大家將可走進巨型午餐盒裝置內大玩拍照遊戲,瞬間穿梭6個不同主題的超巨型場景包括巨型復活蛋、甜蜜馬卡龍及繽紛兔杯子蛋榚等,齊齊拍下鬼馬照片。


工作坊製作獨有絲花頭飾


消費滿指定金額更可參加女神絲花頭飾工作坊,挑選不同色彩的絲花配襯,製作獨一無二的絲花頭飾,另只需在場內消費滿指定金額,更可換領女神美顏自拍鏡頭(廣角及微距)連補光燈乙個,齊齊拍下360度完美照片。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