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黎耀祥被批再做業主 林夏薇有機會懷龍鳳胎
發佈日期 : 2018-03-24

黎耀祥、陳家樂、陳山聰及林夏薇等祝酒。
林夏薇坦言喜歡小朋友。
黎耀祥直認想再買樓。
林夏薇「明」字問添丁被批報喜機會高。
陳山聰及陳家樂找麥玲玲指點迷津。
黎耀祥、陳家樂、陳山聰及林夏薇等祝酒。
林夏薇坦言喜歡小朋友。


夏薇昨日出席活動時測字問添丁,結果獲批今年報喜機會高,更有可能懷上龍鳳胎;而黎耀祥則有機會再度榮升業主,可喜可賀!<文>娛樂部<攝影>梁迺枬



藝人黎耀祥(祥仔)、陳家樂、陳山聰及林夏薇(薇薇)等昨日到將軍澳宣傳無綫新劇《逆緣》,風水師麥玲玲為眾人測字。祥仔寫「舒」字,被批今年有機會再度榮升業主,陳家樂寫「得」字就被批今年財運有進步,不過置業就要靜待時機。


家樂先買樓後結婚


受訪時,問到祥仔是否有意置業?已有一個單位的他直認想再買,不過現時樓價很高,要等一下:「聽說如果有二千萬買樓,最好買兩個細單位,租或買賣都容易點。」而家樂就打算儲多點錢,想買了樓才結婚,不過女朋友余香凝尚年輕,希望先為工作拼搏。另外,祥仔透露下月會到內地拍劇,而家樂則忙於與方中信等人開戲,但很樂意再與無綫合作。


不知林峯千語分手


薇薇以「明」字向麥玲玲問添丁,麥玲玲指她今年報喜機會高,更有可能懷上龍鳳胎。張美妮聞言笑謂:「薇薇的裙子這麼鬆,是否已懷孕?」薇薇受訪時否認懷孕,不過希望承師傅貴言,又坦言喜歡小朋友,希望生三個,不過自己跟老公各有各忙,沒時間見面,打算四月完成目前的劇集就暫停拍攝。提到堂哥林峯與吳千語分手,薇薇表示記者說才知道,但不打算致電問:「最重要他開心。(見過他的新女友嗎?)我連我老公都沒時間見!」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