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3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井柏然體會青春美好 周冬雨把握人生機會
發佈日期 : 2018-03-24

首次做導演的劉若英對搭檔相當讚賞。
井柏然表示飾演的角色彌補了愛情遺憾。
井柏然和周冬雨上演甜虐愛情故事。
周冬雨坦言人生要抓住每次機會。
井柏然和周冬雨對於10年變化各有見解。
首次做導演的劉若英對搭檔相當讚賞。
井柏然表示飾演的角色彌補了愛情遺憾。

井柏然和周冬雨在合作的新片中,演繹跨越長達10年的愛情故事,令井柏然從中體會到了青春時期的美好感情;而周冬雨則感慨人生有很多的機遇與挑戰,需要把握好每一個機會。 <採訪、攝影>本報北京記者李昂



劉若英導演處女作《後來的我們》前日發布了「如何去愛」我們版預告,該預告展現了井柏然、周冬雨兩人跨度長達10年的甜虐愛情故事。當井柏然深情凝視周冬雨問:「如果當時你沒走,後來的我們會不會不一樣?」時,瞬間戳中觀眾心中的軟肋。


劉若英實現夢想


井柏然稱見清這個角色彌補了自己愛情裏的遺憾,他從中體會到了青春時期的美好感情。關於10年間的變化他有自己的見解:「無論是人還是事,過程都很重要,都是一生的成長。」


周冬雨則稱小曉的經歷讓其人生體驗更豐富,真切體會到漂泊一族的心酸。提到10年歷程,她表示:「人生有很多的機遇與挑戰,需要把握好每一個機會,這樣回想起來也不會後悔。」


首次當導演的劉若英則表示和李屏賓合作十分默契:「拍電影是實現夢想的過程,也是讓大家在片中找到自己的過程,感謝他讓電影裏所表達的生活狀態和情感力量更加真實動人。」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