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禮頓承辦本港多項基建工程
發佈日期 : 2018-06-24

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旅檢大樓的外觀。(路政署圖片)

【本報港聞部報道】禮頓建築(亞洲)有限公司於1975年成立,總部設於香港,母公司為澳洲CIMIC Group Limited,而禮頓一直承辦不少本港的基建工程,除沙中線和旅檢大樓外,亦包括本港多項大型基建項目。


1975年成立 總部香港


禮頓建築現時的執行總經理為Pedro Vicente,他在馬德里技術大學土木工程系碩士畢業,而禮頓母公司澳洲CIMIC GROUP LIMITED,前稱禮頓控股,母公司是工程界的領頭人之一,業務涵蓋香港、印尼、印度、澳門、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泰國及伊拉克等地。


除港鐵外,禮頓亦取得多個大型工程合約,在港鐵方面,曾承辨過南港島線,並與中建聯營沙中綫會展站,以及與金門聯營高鐵西九龍總站。其他大型基建方面,禮頓除與俊和聯營負責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的旅檢大樓及其他輔助建築物及設施外,亦參與中環灣仔繞道、九龍灣興建東九龍文化中心等項目。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