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4日
星期三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食客投訴燉湯有蟲 聖保祿醫院被罰5000
發佈日期 : 2018-07-18

有市民稱於聖保祿醫院購買的燉湯內有昆蟲幼蟲。

【本報港聞部報道】有市民稱於去年12月14日在聖保祿醫院,購買了燉湯,及後發現內有昆蟲幼蟲。食客投訴小朋友享用後,出現嘔吐及沒有胃口,聖保祿醫院其後被票控一項食物的品質與購買人所要求者不符罪,案件昨日在東區裁判提堂,聖保祿醫院由代表認罪,判罰5,000元。


小孩食後出現嘔吐


據案情透露,該院過去沒有發生同類事件,但案中有小孩享用有關燉湯後,出現嘔吐及沒有胃口,同類案件的平均罰款約4,000元,裁判官考慮到案件內容後,最終判罰5,000元。


聖保祿醫院是一所私家醫院,位於交通中樞地帶的銅鑼灣。院內設有約400張病床及20多個部門,以配合整體醫療服務。該院計劃將在新B座大樓提供超過500張病床。除了放射科將保留現有位置,並擴展至B座大樓低層一樓,所有在A座大樓的臨床服務已於去年4月遷往B座大樓。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