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30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美國女警穿極右團體服被革職
發佈日期 : 2018-07-22

女警威利已經於周二遭到革職。

【本報國際組報道】美國華盛頓州一名女警,在社群網站公布她身穿印有崇尚白人民族主義的極右派團體標誌服裝,遭人匿名檢舉後,先被勒令停職接受調查,後來遭到革職。華盛頓州克拉克縣(Clark County)警長辦公室周五(20日)證實,女警威利(Erin Willey)已經於周二(17日)遭到革職。


華盛頓州當地媒體《哥倫比亞人報》日前接獲民眾匿名投訴,指威利在社群網站公布她穿着印有極右派團體「驕傲男孩(Proud Boys)」標誌連帽運動罩衫。新聞報道曝光後,克拉克縣警長辦公室便勒令威利停職接受調查。


團體崇尚白人民族主義


報道指出,威利經常在社群網站幫「驕傲男孩」團體的各種商品打廣告。「驕傲男孩」是崛起於2016年的極右派團體,追求白人民族主義,團體成員經常出現在各種街頭抗爭活動當中。威利所穿的衣服印有PBG英文字母縮寫,代表着「驕傲男孩的女孩」(Proud Boy's Girl)。


克拉克縣警長阿特金斯(Chuck Atkins)表示:「警察是和平秩序的維護者,主要任務在於保護並守衛社區。我對手下員警的期望是,不要參加會破壞我們身為和平維護者角色的任何活動,也不要有任何轇轕。」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