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台漢勒斃女友 棄屍遇車禍揭發
發佈日期 : 2018-07-22

莊男供稱在台中一家汽車旅館內行兇。
莊姓嫌犯被警方拘捕。
莊男供稱在台中一家汽車旅館內行兇。
莊姓嫌犯被警方拘捕。

【本報兩岸組報道】台灣再發生殺人命案。一名從事殯葬業的莊姓男子上周三傍晚和李姓女友投宿台中汽車旅館,雙方因口角衝突,莊涉嫌以浴巾勒斃女友後,隔日再載屍投宿另間汽車旅館。莊男前日駕車準備棄屍,疑因慌張自撞護欄,被到場處理警員意外發現後車廂藏一具女屍。莊坦承犯案,但否認預謀殺人棄屍。


打開車廂赫現女屍


警方指出,莊男昨駕駛黑色私家車發生車禍,警方原以為是駕駛不慎自撞的單純事故,在主幹線支路下方5米處找到人,先送往埔里基督教醫院救治,再將車拖吊回埔里小隊。警方檢查車內時發現一把長刀,進一步搜尋有無毒品或槍械時,卻聞到刺鼻異味,打開後車廂赫然發現一具頸部有明顯勒痕的女屍,初步研判死亡至少一至兩天,研判為兇殺案。


警方查出,莊男住台中市,從事殯葬業,和死者30歲李姓女子為男女朋友關係,兩人交往大約五六年。莊坦承,因與李女在台中市南區某汽車旅館發生激烈口角,憤而以浴室毛巾勒斃,見李女沒有氣息才鬆手,一直伴屍到天亮,再將屍體抬入後車廂。警方昨前往台中南區該汽車旅館採證時,房間已清掃完畢,且已有兩組客人住過。


李女遺體已移置到台中殯儀館,檢察官與法醫昨早到場相驗。李女父親到場泣訴,稱女兒母親早逝,平常很乖巧,每月都會拿4,000至5,000新台幣回家,還會買好吃的食物給外婆吃。女兒個性比較倔強,五年前女兒原跟豐原的外婆同住,跟莊男交往後一起搬到南區同居,喜歡報喜不報憂的她,不曾講過莊男的不是。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