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1日
星期日
   | 氣 溫 : 24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美媒:特朗普付艷星封口費被錄音
發佈日期 : 2018-07-22

麥克杜格爾(右)稱,特朗普(左)與她在2006年

【本報國際組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再有醜聞,《紐約時報》周五(20日)爆料稱,特朗普長期私人律師科恩(Michael Cohen)暗地裏錄下他與特朗普討論有關支付宣稱與特朗普有一段情的,前花花公子兔女郎麥克杜格爾(Karen McDougal)費用的事,目前錄音帶掌握在聯邦調查局(FBI)手中。


《紐約時報》引述律師和知情人士的話報道,FBI掌握的錄音內容是在今年稍早搜查科恩辦公室時查獲。特朗普的私人律師朱利亞尼(Rudy Giuliani)證實錄音中討論的內容屬實,但特朗普從未付出任何款項,並指這段錄音反而顯示出特朗普並沒有做錯任何事。他說:「整段對話中沒有任何一句顯示他事先知道可能會付款。」


傳有一年婚外情


對於錄音帶一事,科恩的律師戴維斯(Lanny Davis)表示無可奉告。前花花公子兔女郎麥克杜格爾今年3月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採訪,當被問及他和特朗普的關係是否親密時,她肯定回答是。但特朗普一直否認與麥克杜格爾有私情。


麥克杜格爾在2016美國總統大選前宣稱,特朗普與她在2006年開始近一年的婚外情,即特朗普與夫人梅拉尼婭結婚一年後。麥克杜格爾稱:「我沒有說謊,但我卻被指為說謊者,或者是背負壞名聲的人,我說的都是事實,我不會引以自豪。」


後來八卦雜誌《國家問詢者》支付給麥克杜格爾15萬美元(約117萬港元)換取她不公開與特朗普的關係。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