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3日
星期二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深水埗42歲漢落網 涉區內逾10宗爆竊案
發佈日期 : 2018-07-22

警方在深水埗拘捕一名張姓男子(蒙頭),涉嫌與區內

【本報港聞部報道】警方昨日在深水埗區拘捕一名42歲男子,涉嫌與區內多宗爆竊案有關。警方指出今年1至7月期間,富昌邨及白田邨發生多宗爆竊案,深水埗警區刑事部人員經調查後,周五(20日)傍晚在富昌邨富盈樓附近拘捕涉嫌男子,在他身上搜獲懷疑贓物,之後在其住所搜獲約2萬多元懷疑贓物,估計其涉及區內超過10宗的爆竊案,涉及財物總值30萬元。


搜獲逾2萬元懷疑贓物


被捕男子姓張(42歲)涉嫌與深水埗區內多宗爆竊案有關。警方表示,人員周五下午約5時,在富昌邨富盈樓對開發現該名目標男子,遂上前截查,在該名男子身上的一個袋內檢獲現金約1,150元港幣、約550元人民幣及一批約值2.2萬的首飾,懷疑他曾爆竊上址一單位。


人員其後到該名男子位於深水埗區的住所搜查,在單位內檢獲懷疑他犯案時所穿的衣物及起回部分失物,包括兩隻手表、一批首飾及一支酒。該名姓張本地男子涉嫌爆竊被捕,現正被扣留調查。


經初步調查後,警方相信該名男子懷疑與今年1月至7月在深水埗富昌邨及白田邨發生的逾10宗宗同類爆竊案有關,案中被盜財物總值約30萬元。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