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備忘馬
發佈日期 : 2018-09-23


【備忘馬/第一場】飛馬再威


「有利高」大半程守好位,臨尾保住位置,演出尚可。「軍力勁」直路勁度持續,贏來有餘未盡。「飛馬再威」後上力強,下一場增程至草地中長途到位。


【備忘馬/第二場】勁快步
「大收成」早段落後,末段在外後上如箭,表現出色。「生力軍」轉泥地反而不好。「競駿千里」走勢不俗,續可留意。「勁快步」泥地短途最佳出路。


【備忘馬/第三場】龍騰摘星
「帝豪寶貝」臨場落重飛,票到馬到。「路路通」演出欠佳,或與準備程序不足有關。「福穎」力保位置,已盡所能。「龍騰摘星」暑後表現大有進步。


【備忘馬/第四場】放馬過來
「美麗日子」放得太快,不然應贏。「烽煙四喜」轉馬房初出勝出,一切盡在不言中。「乘勝追擊」後上有勢,四班站得穩。「放馬過來」加程可跟進。


【備忘馬/第五場】繽紛駿驥
「深愛」直路在外勁平。「巴基之友」情況近似。「帶榮來」加程未係時候。「繽紛駿驥」下仗增程可出頭。「同歡樂」守好位搏失,易位難贏,不宜熱捧。


【備忘馬/第六場】真好漢
「香江穩勝」慢放帶到,形勢使然。「鞍歌」已盡所能,屈居第二無話可說。「仁愛之星」演出大失所望。「真好漢」拼入季軍,泥地能力未因久疏戰陣失去。


【備忘馬/第七場】力王
「豐彩皇」直路乘着內欄之利勝出。「火箭駒」繼續失望,不應再憧憬。「力王」後勁凌厲,三班長途地位十足。「喜蓮彩星」一場好,一場差,難靠。


【備忘馬/第八場】京京千里
「霸勝」末段勁平,勝後走樣。「勝利寶石」四班新勝,三班再下一城,丁冠豪馬房氣勢厲害。「京京千里」騎練搏殺有心,奈何時不我予,屈居第二。


【備忘馬/第九場】按得澄
「最新鮮」後上力擒對手,贏得險。「承你所願」屈居第二,實力不如頭馬。「按得澄」A欄不利,尚有第三已有交代。「佳運來」末段後追第四,走勢尚可。


【備忘馬/第十場】壯思飛
「帝豪寶寶」一放到底,爆11倍冷W。「紅衣優駿」力追不及,輸了賽事形勢。「綫路勇駒」加程才有發揮空間。「壯思飛」二班有着數。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