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阿肥阿傑愛紋身 廿四味儲歌開騷
發佈日期 : 2018-09-23

廿四味四位成員在台上表演。


Hip Hop組合廿四味四位成員前晚到郵輪碼頭舉辦的紋身展演出,吸引大批場內人士捧場。受訪時,他們表示每年都有入場,不過這次亦是首次以廿四味的身份演出,又大讚台灣紋身師George Lin風格寫實和厲害。


阿肥指自己與阿傑有很多紋身,但這天沒有預約場內的紋身師,覺得他們忙於照顧客人,想等他們較為空閒才約:「等少些人,相信到時作品會更好。我去美國及泰國等地旅行時也會紋身,當是買紀念品。」阿傑就寧願等外地紋身師到港,旅行時想留多點時間遊玩。


寫歌詞花時間


提及廿四味製作的網上節目《24/7Talk》在YouTube播放,他們透露一個月會拍兩集,又直言很想再以組合名義開演唱會,但要儲多幾首新歌:「希望盡快。(你們好忙?)是個腦轉得慢,寫歌詞花了好多時間,覺得題材不夠時代感就不會出歌,其實這個習慣都應該要改,正計劃三星期後推出新歌。」<採訪、攝影>陸曼美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