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角色又型又靚 吳君如大讚姜皓文勇敢
發佈日期 : 2018-11-16

黑仔與太太邀好友譚耀文、袁偉豪等睇戲。
吳君如大讚黑仔的角色又型又靚。
吳卓羲特別到來撐黑仔新片。
黑仔與太太邀好友譚耀文、袁偉豪等睇戲。
吳君如大讚黑仔的角色又型又靚。


姜皓文(黑仔)與太太殷寧(原名金慧英)、譚耀文、袁偉豪及吳卓羲等到奧海城出席以變性人為主題的港產片《翠絲》VIP招待場。男主角黑仔表示邀請了很多好友及前輩到場,因此比較緊張,會當這天是首映禮,又透露太太已看過新片兩次,沒有特別意見,只是擔心他的情緒:「這部電影太過深層,之前在日本宣傳,本來我的心情正常,但半小時後就在她面前哭!不過到了這天已完全放下,有功成身退的感覺,幸好暫時觀眾的反應都很正面。」


提起藍潔瑛眼濕濕


提到近年接拍不少沉重角色,黑仔坦言想拍喜劇或小品:「可以輕鬆點,特別想拍賀歲片,希望有機。」


同場的吳君如似乎受藍潔瑛火葬儀式影響,現身時有點眼濕濕,但仍大讚黑仔勇敢,因此特別來撐場:「很期待看到這個角色,他又型又靚,做甚麼女人?他現在可以跨性別。」工作方面,她表示正在休息,並為下一個電影劇本準備。


提到藍潔瑛,君如就歎很不開心:「不過人生總要生活,我們認識多年,不同階段也有很多難忘回憶。就算這天來到這裏,我仍然不開心,但很多謝黑仔請我看戲。」


傳媒再追問關於她父親夏春秋與弟弟吳君祥,她苦笑後就跟工作人員離開。<文>娛樂部<攝影>梁迺枬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