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3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帶上米奇耳朵拍宣傳片 Sammi柏豪齊撐病童
發佈日期 : 2018-11-16

柏豪即席畫了一隻米奇。
Sammi帶上米奇耳朵拍攝甚興奮。
薛凱琪表示每次見到米奇都很開心。
柏豪即席畫了一隻米奇。
Sammi帶上米奇耳朵拍攝甚興奮。


歌手鄭秀文(Sammi)、周柏豪、薛凱琪、袁澧林、曹星如及歐鎧淳一眾群星全力支持「米奇90」慈善套裝義賣活動,為活動拍攝了一系列型格宣傳照及片段!拍攝現場氣氛輕鬆,充滿歡樂笑聲,Sammi表示:「只要有米奇的地方就好歡樂,人人都想黐住米奇!」群星亦紛紛分享了他們與米奇的各種回憶。


義賣善款全數撥捐


薛凱琪表示第一件擁有的米奇物件是水杯,每次見到都很開心!柏豪透露自小便喜歡繪畫米奇,尤其喜歡它的尾巴,並即席畫了一隻米奇。袁澧林最喜歡米奇的耳朵,好讓她跟米奇訴說秘密。曹星如更在現場模仿米奇的聲音,扮得惟肖惟妙,還表示希望能帶米奇去欣賞香港夜景。游泳健將歐鎧淳就希望和米奇去沙灘,希望看看米奇的泳褲裝。


是次義賣所得善款將不扣除成本全數撥捐「香港願望成真基金」,支持基金繼續為在香港患有重病的兒童實現他們的願望。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