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愛犬咬人 狗主罰10萬泰銖
發佈日期 : 2019-01-18

法院最後處罰狗主人10多萬泰銖。

【本報國際組報道】泰國一位電台主持人日前在facebook上發帖指摘飼養寵物犬的主人不負責,不僅沒有看管好狗狗,還讓其咬到朋友,飼主還挑釁說想要賠償醫療費用就法院見。所幸法院最後給出公正判決,處罰狗主人10多萬泰銖(約2.45萬港元)。


拒絕賠償醫療費


該名主持人說,「曝光這件事希望能給各位飼養寵物狗的廣大網友們提個醒!朋友被兩隻狗狗追咬時,不慎把手機的屏幕摔裂了,當時只是想要寵物狗的養主道個歉就算了,但是養主不僅不領情,還回嗆說,想要賠償就法院見。」被追咬者實在是忍無可忍,便向法院起訴,最後法院判處養主賠償10多萬泰銖。


據了解,受害者當時正在打電話,兩隻狗狗衝過來咬人的時候嚇到她,然後手機就掉落下水道裏,她大聲呼叫時,養主把兩隻狗狗拉開後,讓她盡快去看醫生,並且承諾說願意支付醫療費。然而當她拿着三萬泰銖(約7350港元)的醫療單據找養主時,養主說太貴了,還反問她為何不去公立醫院看,雙方因此僵持不下,最後鬧到法院。


受害者說,她需要的僅是狗主人的一句道歉,和反省錯誤,醫療費這些並不要緊,如果養主的態度好些,也許就不用跑到法院。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