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王永森死亡證呈堂 非禮案正式結束
發佈日期 : 2019-01-18

高級檢控官王永森早前墮樓身亡。(資料圖片)

【本報法庭組報道】加入律政司20年、隸屬刑事檢控科的男高級檢控官王永森涉嫌於四年間多次非禮三名女同事,案件去年11月中在東區法院提堂。王否認四項非禮罪,他獲保釋候訊。但案件提堂三日後,他在大角咀寓所被發現墮樓身亡。案件昨在東區法院提堂,控方呈上王永森的死亡證,並正式申請結束案件獲批,辯方沒無任何陳詞。


終年49歲的被告王永森,原被控於2014年12月29日至去年4月17日在金鐘道政府合署高座7樓不同地方非禮三名女同事,案件於去年11月14日提堂。辯方表示,需時翻譯控方文件及向大律師索取法律意見,申請將案件押後至19年1月17日。控方不反對押後,亦不反對被告保釋,但要求他每月一次向旺角警署報到,及不得騷擾證人。但王其後在寓所墮樓身亡,遺書自稱患有抑鬱症10年。


據悉,被告王永森案發時在刑事檢控科的第一分科負責提供高院案件的法律意見,曾留學澳洲,取得法律學士學位後、加入當時的律政署(回歸後稱律政司)工作逾20年。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