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4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港姐團到賀玩到癲 高海寧生日遭胸襲
發佈日期 : 2019-01-18

莊思明、黃心穎、高海寧、湯洛雯等合照。
高Ling(右)摸着張嘉兒的巨肚。
黃心穎與湯洛雯「龍爪手」突襲高Ling。
莊思明、黃心穎、高海寧、湯洛雯等合照。
高Ling(右)摸着張嘉兒的巨肚。


藝人高海寧(高Ling)本月13日32歲正日生日,但卻忙於為新劇《極道怪咖》開工,所以生日要在工作中度過,不過正日她在花海兼蠟燭布置下與神秘人慶祝,卻沒有說明神秘人是否緋聞男友鄧智偉。


相隔數天,一班港姐團好姊妹為高Ling補祝生日,而且大家還齊齊穿上牛仔look。高Ling在Ig story上載影片,由心穎負責拎手機影,還大爆:「有人好堅持要拍片。」片中見大肚的張嘉兒手上拿住一杯香檳。


大肚張嘉兒祝夢想成真


張嘉兒與莊思明昨日在社交網貼上為高Ling補祝生日的相片,其中包括好姊妹湯洛雯、黃心穎、張嘉兒、莊思明及岑杏賢。當中以露單肩的壽星女高Ling最吸睛,成班女仔圍埋狂影合照,其中一張相眾人作狀伸出「龍爪手」向高Ling驕人上圍突襲,玩得好癲,高Ling又與眾姊妹攬到實合照,又摸張嘉兒的巨肚等。


目前陀B五個幾月的張嘉兒,祝高Ling夢想成真,又讚高Ling的生日蛋糕又靚又特別,莊思明則留言:「Happy Birthday Babe!睇我哋笑得咁開心就知我哋有幾盡興啦。」其後靚湯則貼上不少搞笑相,有一張見心穎與岑杏賢靠向高Ling胸部當枕頭,十分搞笑。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