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3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相隔多年回港拍戲 恬妞感激林敏驄畀機會
發佈日期 : 2019-01-18

林敏驄與恬妞分享拍攝感受。


林敏驄首部自編自導的賀歲電影《如珠如寶》,邀請到恬妞相隔多年後再次接拍香港電影。林敏驄、恬妞早前接受香港開電視主持植詠珊(Cathy)訪問,分享拍攝感受。


恬妞已十多年沒有接拍香港電影,她特別感謝林敏驄給予她機會能再次參與拍攝電影。林敏驄笑稱:「我自細已經係恬姐嘅粉絲,恬姐19歲就成為影后。今次有機會在旁欣賞恬姐自成一派獨有嘅演技。」他在這部戲中也邀請到一班80年代電影界最輝煌時期的演員演出,如洪金寶、林雪、吳耀漢、泰迪羅賓等與現在年輕一輩演員在戲中較勁,擦出火花。


拍喜劇遇親人離世


恬姐在電影拍攝期間經歷親人離世,面對心情複雜的同時仍要保持專業演員操守繼續拍攝。恬姐表示:「這些事我曾經歷過兩次,一部是林敏驄的戲,另一部在兩年前。兩部戲恰巧都是喜劇,在當時拍攝的時候喺難以笑得出來。」她也稱不論是得過多少次影后或影帝獎項的人,在那情況下也難以過度悲傷心情。她很感激林敏驄在當時十分保護她,讓她能專心拍戲。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