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3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哥哥仔休出起筷
發佈日期 : 2019-03-23

「哥哥仔」回到最佳路程,似有起筷之意。

【洪禮賢講馬】周日沙田十場草泥地混合賽,八草二泥,泥地編在第四及第九場,路程分別是1200米及1650米;八場草地在C+3欄進行,路程集中在1600米或以下,另外,有兩位騎師停賽復出。
未來三日都會有幾陣雨,不排除場地受影響,之所以,場地狀況冇得估,亦不需要估,臨場執生吧。
第三場五班草地1200米,有部分選手季內賽績太「犀利」,所指是跑來跑去1P都冇!因此,可選擇之範圍其實不算闊,結合排檔、路程能力及跑法,更加唔多選擇。
「哥哥仔」上場8日之內跑兩場,且出戰嫌長田草1400米,能夠頂到最後百米,陣中走勢已感滿意。今次小休再跑,賽前工夫做到足,並回到最佳路程,似有起筷之意。
第四場四班泥地1200米,「好友無敵」上場大敗廿六個馬位,全因途中與對手大力觸碰、嚴重失平衡所致,賽績可信性十分有限。其實再對上兩場谷草1200米走勢仍算平穩,而去季曾在三班同程力壓「紫雲星」及「鑽得勁」掄元,要是轉場地帶來衝激,隨時爆得,小敲無妨。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