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3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凱旋星光轉倉即搏
發佈日期 : 2019-03-23

「凱旋星光」有班底,轉馬房首仗要重視。

【賽事傳真/Ray】第一場第五班草地1400米,「凱旋星光」上月中轉到蘇廐,約有個多月重整旗鼓,但我們不會知道牠的進度有多好,然而從潘頓的選擇,經已盡在不言中,說到底,此駒前一場可與班頂馬「盛勢」構成連贏,五班1400米能力高強,轉馬房首仗已要重視。
「勁飛寶寶」贏馬換人,本來無不可,但放手是潘頓,又作別論。「怡德」五班優勢甚大,只是沙田草地往績是十九比零,令人卻步。「皇帝詔令」剛仗跑來馬馬虎虎,易配兼由泥轉草,小心施襲。
「明月昇輝」能力相當有限,止於一位。「堅離地」谷草一哩是唯一出路,轉爭田草減分居多。「有衝勁」今次排在大外檔起步,賽事形勢與上場應有很大出入,難當大任,位置之材。
「駕迅」連仗跑得接近,可惜季內從未躋身前三名,實力退化是不爭事實。「心思熟慮」短途性能,改跑中距離賽事愚不可及。「戈寶」一連兩場跑尾二,近況低迷。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