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4日
星期三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陽光大地得勝駒
發佈日期 : 2019-03-23


【掌握大局/蔣偉權】明天的沙田日賽,筆者將繼續有馬向大家推介,分別是第二場的「陽光大地」和第七場的「得勝駒」。先講「陽光大地」,這匹現年5歲的英國灰馬來港至今已踏入第三季,評分由來港時的70分,不經不覺減至新低的43分後,再由蘇狄雄及黃俊取得兩連捷,目前亦僅評48分。翻看上場賽事,鞍上人黃俊沿途把馬匹留在較好位置,在最後三百米時更一度受困,不過在得到全面望空衝刺的情況下,便立即如飛殺上輕取對手。從上場的姿態及目前評分看來,相信「陽光大地」正步向上升的周期,今場可望坐位望贏。


至於「得勝駒」近戰表現可能令大家比較失望,不過上場的表現卻令筆者刮目相看。事關「得勝駒」上仗在潘頓胯下出戰嫌長的沙田1800米,竟用上快放戰略,頭三段更比標準時間快秒3,最終在最後二百米才被應屆打吡亞軍「夏威夷」趕過,並以四個半馬位落敗,一點都不失禮。今場在強手已去,跑回首本路程兼續配潘頓的情況下,大可賺前置形勢重響勝鼓!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