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奔雷單挑老實人
發佈日期 : 2019-03-24


【情理之內/陳加利】第八場「奔雷」乃上季英國自購馬,由於受腳患問題困擾,所以今年一月尾才首次上陣,首兩仗374場次田草1200米和433場次田草1400米雖然落敗,但所負不遠。上仗466場次縮程回田草1200米,臨場成為五倍半熱門,早段遇上頗慢步速快,對其後上跑法不利,牠入直路時仍處不可能上名的位置,竟然可以造出全場最快末段時間跑第二,僅負於「團結精神」不足一個馬位而已。今仗再戰同程,有力補中。


「老實人」一連兩仗負於大超班馬「美麗滿載」,實力毋庸置疑,今仗和「奔雷」負磅有11磅距離,兩駒必有惡鬥。
「閃耀鑽皇」上仗450場次田草1200米與「老實人」同場角逐,全程走外叠守在前置馬之後,形勢非常不利下跑第三,今仗對手似是而非,有力再度入圍。
第十場「奇真」今季無論跑任何路程,每仗皆所負不遠,更兩度入圍,可見表現準繩。上仗469場次縮程至田草1400米配黃皓楠,面對惡馬「繽紛遊戲」,牠仍可造出全場最快末段時間跑第五,負於頭馬三個多馬位,表現已算不俗。今日霍利時馬房全日布下強陣,此駒定必配合廐侶守尾門,加上改配今季手風極順的何澤堯一試,有力爆冷。
「競技勇士」前仗337場次田草1400米同程跑第二,不敵惡馬「繽紛遊戲」無話可說;上仗433場次同程排外檔,嘗試後上跑法結果跑第二,僅負於貼欄前領、賺盡當日場地形勢的「勇霸神駒」半個馬位而已。今仗改排外檔,估計跑法和上仗相近,論實力三甲甚穩。


「美麗精神」屢拼未逞,改配莫雷拉或有不同發揮,不可不防。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