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威力名城 有路可尋
發佈日期 : 2019-03-24


【賽事傳真/Ray】第五場第四班草地1400米,「威力名城」今季有三次跑入前四名,該三場也有一個共同之處,就是賽前休息超過一個月,因此,今次賽前賀賢的安排十分有用,此外,突然轉用殺手何澤堯,而棄用徒弟,盡顯殺機,可作首選。


「不羈的風」人強檔佳,已是兩大優點。「健快聯盟」長相及腳法應是中距離之材,這次加程而戰,不可不防。「長長友」上場之敗是走位問題,與實力無關,可多予一次機會。
「多多」走規沒有太大改善,暫時進度普通。「紅駿之星」多番在1200米跑得好,並不表示轉程也會一樣,不宜看得太高。「陽明秋秋」何澤堯放手,可視之為「提示」。
第七場第二班草地1600米,「繽紛遊戲」今季愈戰愈勇,五戰得4W1Q,戰績實在太強,實力深不見底,雖然今次難度大增,要同時應付加程及升班問題,如可質素搭夠,料可化險為夷。
「白鷺飛翔」經常以後勁爭取佳績,轉戰田草直路賽,理應更合發揮。「贏得精綵」既有接近的走勢,進度漸入佳境。「志趣相投」上場贏馬姿態犀利,三甲之選。
「得勝駒」今季進度遲緩,難寄厚望。「川河寶駒」谷草一哩最為正宗,田草往績一般,陪跑之流。「威信」與前駒的情況相近,評分亦處高位,恐怕有心無力。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