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0日
星期六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星叻 一鳴驚人
發佈日期 : 2019-03-24


【數據人生/歐陽志恆】第四場第四班泥地1200米,十二駒場合,超過30倍的大冷門有三匹,分別是「開心計劃」、「霽月高風」及「幸運健康」,10倍以下有五駒,另有三駒是11至15倍,賠率形勢比較分明。
羅富全馬房「星叻」今日初次登場,賽前工夫大做特做,前前後後試了四個大閘,除了2月那次混在中游回來,其餘三次非冠即亞,試閘顯出上乘速度和鬥心,看來進度已及作戰水準,而牠與「軍力勁」同出一脈,此程料可應付,加上騎練季內泥地賽成績極佳,更添信心。
葉楚航馬房「路路之星」初出輕勝「牛角仔」,實力可見一斑,只是今次初跑泥地,性能未明,慶幸人強檔好,大大減低難度,要是陌生場地沒有帶來壞處,可爭冠軍。
蔡廐「神州威龍」上仗初跑泥地,便在此程後上入位,演出恰可,這次回配主帥莫雷拉,再跑同一路程,估計威力有所增強,不過始終是屢拼未出頭之馬,只宜作配。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