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陳肇始家中滑倒 右手要打石膏
發佈日期 : 2019-03-24

■陳肇始前晚意外跌倒,觸及手腕舊患,昨日取消戶外

【本報港聞部報道】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前晚(22日)疑在家中意外滑倒,右手輕微骨裂並觸及手腕舊患,需要打石膏,缺席原定昨日早上的公開活動,在家休息。其實早於2015年10月份,陳肇始因做健身運動時失平衡跌倒,右手虎口位舟骨骨裂,需以護腕固定右手,接受治療期間如常工作。


輕微骨裂並觸及手腕舊患


陳肇始原訂於昨早出席醫療管理學會學術會議,但她由於前晚意外跣倒,有輕微骨裂並觸及手腕舊患,需要到醫院為右手打石膏。現時她在家中休息,故未能出席今早的公開活動,改由副局長徐德義代為出席相關活動。


陳肇始加入政府前為香港大學護理學院教授兼院長、香港大學李嘉誠醫學院助理院長。2012年11月1日,她正式出任食物及衞生局副局長。2015年10月,她因做健身,不小心失平衡跌落地,右手近虎口位的舟骨骨裂,要用護腕固定右手,並作六個星期治療。2017年7月,她出任食物及衞生局局長,是歷來首名由護士而非醫生出身的食物及衞生局局長。


港 聞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