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4日
星期三
   | 气 温 : 27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食安中心吁市民停饮利宾纳黑加仑子1公升装
发佈日期 : 2020-11-12

图为利宾纳官方网站。

【本报记者报道】食物安全中心唿吁市民不要饮用由马来西亚进口的利宾纳黑加仑子一公升装饮品,该款产品疑变味变色,部份批次下架。中心唿吁业界如持有受影响批次的产品,亦应立即停止使用或出售。受影响批次的产品进口商是三得利食品饮料香港有限公司,每瓶一公升,最佳食用日期为2021年8月17日至2021年10月16日。

中心发言人表示,产品为利宾纳一公升装「浓缩黑加仑子原味饮品」由马来西亚制造,进口商是三得利食品饮料香港有限公司,最佳食用日期是2021年8月17日至2021年10月16日。食物安全中心收到涉事产品进口商通知,正回收上述批次产品,因为受影响批次产品的外观及味道于食用到期日前可能出现变化。进口商现正就有关产品出现变化的原因进行调查。

由马来西亚制造

发言人表示,中心得悉事件后,随即与有关进口商跟进。根据该公司提供的资料,该公司已将所有受影响批次产品下架和停售,及主动展开回收。市民可于办公时间致电该进口商热线2529 4722或发电邮至[email protected],查询上述产品的回收事宜。

中心唿吁市民不要饮用上述受影响批次产品,业界如持有受影响批次的产品,亦应立即停止使用或出售。巿民如饮用上述产品后感到不适,应尽快求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