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4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警觀塘查禁錮案搗地下賭檔 一男疑逃走墮樓重傷
發佈日期 : 2021-05-11

警檢走八副麻雀、賭款四千三百元及一批賭具。
警方在官塘工業中心1期一單位有調查一宗非法禁錮案
警方突擊搜查觀塘瑞和街一單位,搗破一個非法麻將賭
警檢走八副麻雀、賭款四千三百元及一批賭具。
警方在官塘工業中心1期一單位有調查一宗非法禁錮案

警觀塘查禁錮案搗地下賭檔 一男疑逃走墮樓重傷


【本報記者報道】警方昨天上午11時許接報,指觀塘道官塘工業中心1期一單位有女子被非法禁錮,警員接報到場調查破門之際,同幢大廈有一名男子墮樓重傷獲送院治理。警員在涉案單位發現設有德州撲克等賭具及隔音設施,當場拘捕10名男女(年齡由18-31歲),包括一名懷疑是賭檔負責人,餘下9人是賭客,分別涉嫌經營賭博場所、在賭博場所內賭博及違反限聚令等被捕。據了解,墮樓男子姓游(47歲),現仍在伊利沙伯醫院準備接受腦部手術,未知他的角色,及為何逃避追查而墮樓,觀塘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接手調查。


警方接獲一男子報案,指觀塘觀塘道472-484號官塘工業中心1期2樓一單位,發生非法禁錮事件,要求警方調查。警員接報到場,東九龍衝鋒隊警員持盾牌按址上樓調查、另派員在地下進行監察。現場消息指出,2樓一個單位無人應門,警員在門外拍門亮久無反應後,於是通知消防協助準備爆門入內調查。


在相隔約16分鐘,至中午約12時03分,警方接獲現場廠廈有一名男子從高處墮下,他跌墮行人路受傷,傷勢嚴重,由救護車送伊利沙伯醫院治理。現場地面遺有血跡及一隻白色鞋,警方封鎖一帶行人路調查。墮樓男子47歲姓游,送院急救後情況危殆。


#拘10男女涉聚賭 包括一負責人


其後,警員在單位內發現一些賭具及8男2女,懷疑是一個非法賭檔,不排除該賭檔經營網上百家樂。經調查後,單位內一名24歲姓田男負責人涉嫌「經營賭博場所」被捕;另外7名本地男子及2名本地女子則涉嫌「在賭博場所內賭博」被捕。


現場消息指出,警方盤查其中一名被捕女子,以了解她是否早前通知朋友透露被人非法禁錮上址及遭人強迫吸毒的情況。警方在破門期間,不排除有人為逃避而攀窗失足墮樓,警方正調查墮樓者身份及逃走原因。


另一方面,觀塘警區特別職務隊人員昨天(5月10日)下午約4時展開反非法賭博行動,突擊搜查觀塘瑞和街23-33號一單位,搗破一個懷疑非法麻雀賭檔,拘捕一名74歲姓江男子,涉嫌「經營賭博場所」及「在賭博場所內賭博」,在場內檢獲四張電動麻雀枱、八副麻雀、賭款4300元及一批賭具。此外,2女2男本地人,以及1男1女內地人則涉嫌「在賭博場所內賭博」被捕,6名賭客年齡介乎40至69歲。

您可能有興趣:

1
死者為美亞廚具鄭氏家族成員 患腦退化兼行動不便 八旬翁倒斃畢架山豪宅 老婦割頸昏迷曾憂無力照顧病夫

2
求助熱線

3
議員指事件反映照顧者支援需求殷切 促加強專線與支援措施宣傳

4
孫玉菡:照顧者支援專線日均80來電 情緒輔導佔35% 17宗獲外展支援

5
幫忙建立網站並聯絡議員 英政客裴倫德與李宇軒籌組聯盟助打「國際線」

6
《香港國安法》生效前 李宇軒曾獲赴英美工作機會

7
明年有1.91%延後加幅 議員促隔年撤銷 港鐵加價3.09% 料6月生效 朗屏往黃竹坑成人八達通多付9毫

8
新票價機制與物業利潤掛勾 議員促作檢討 改掛勾基本業務

9
行會批准進行屯馬綫洪水橋站項目 往返兆康與天水圍僅4分鐘

10
過去屢見提早獲釋人士監管期間潛逃 或繼續危害國安 李家超:危害國安嚴重罪行一般不獲減刑

11
《維護國安條例》生效後首例 懲教署長收緊提早獲釋條件 馬俊文未能出獄須再坐一會

12
《維護國家安全條例》生效 消息:警務處向前線講解新例及訓練

13
眾被告有不同傷勢 其中3人認罪 涉直接參與莫斯科恐襲4疑犯提堂

14
馬克龍:伊斯蘭國分支試圖襲法國 恐襲警戒提升至最高級別

15
設秘密群組聚攏港人推動制裁 英國政客裴倫德自稱為「外國干預者」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