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青年衝馬路以身撞車 太子疑現「碰瓷黨」
發佈日期 : 2018-12-10

該男子撞向私家車車頭冚後倒地。
一名身穿藍色外套的男人突衝出馬路。
該男子主動用身體撞向私家車車頭冚。
該男子撞向私家車車頭冚後倒地。
一名身穿藍色外套的男人突衝出馬路。

【本報港聞部報道】有網民在社交網站上載一段車Cam影片,片中顯示太子長沙灣道周六(8日)晚疑似出現「撞車碰瓷黨」,一名男子突然從行人路衝出馬路,用身體撞向一架私家車車頭冚,再滾落地上。司機就立即爆粗並落車與該男子對質,該男子就回答:「過馬路唔得呀?」


該名黎姓網民昨日凌晨近1時在社交平台facebook群組「馬鞍山之友」上載一段車Cam影片,片段顯示私家車周六晚7時許沿着太子長沙灣道向美孚方向行駛,駛至界限街交界時,一個本來在馬路邊的行人路上站立,身穿藍色外套、背着背包的男子,在私家車還有數米就駛到他旁邊的馬路時,突然跑出馬路,主動用身體撞上私家車車頭冚再倒地,之後他自行起身,打算離去。


忠告一定要買車Cam


當時車上一位女乘客隨即大聲尖叫,司機就爆粗並落車質問該男子:「你玩咩呀喺度?」男子回答:「過馬路唔得呀?」司機再度問男子「玩咩」,他亦只回答:「過馬路唔得呀?」之後司機向男子表示他已被車Cam攝錄,但該條被上載的影片就未有顯示事件如何結束。


發文者並上載另一段聲稱是私家車司機的錄音,指出私家車車身被撞凹,司機事後已報警,警員到場影相作記錄及觀看車cam片。有網民留言指出,不要為了慳錢就不買車Cam,亦有網民指:「咁撞車頭實凹咗」,並建議要求那位主動撞車的男人向司機賠償金錢。


警方發言人表示,前日晚上7時47分接到一名55歲謝姓男子報案,表示他駕車駛到長沙灣道與界限街交界時,有一名年約20至30歲的男子突然衝出馬路,兩人因此發生爭執,該名男子沒有受傷並自行離去。警方將案件列作糾紛案處理,交由深水埗警區人員跟進。

您可能有興趣:

1
批長者牙科外展服務不達標 倡增服務量 牙科街症派籌僅疫情前一半 審計報告揭病人要早1日排隊

2
牙科街症服務就診人次

3
設有牙科街症服務的政府牙科診所

4
長者醫療券牙醫名單10%失效 揭11牙醫不在所列診所工作

5
政府擬強制牙科畢業生公營機構實習 李夏茵︰冀2025年實施

6
支持者紛「割席」 當時處境十分艱難 陳梓華:黎智英被捕「樹倒猢猻散」

7
Mark Simon向陳梓華稱續推動制裁 「佢叫我唔使驚」

8
特首李家超指示全面調查 沙田渠務奪命意外 4渠工疑吸入硫化氫2死2傷

9
死者李凱威父親稱兒子經驗不足 不應獲安排落沙井工作

10
源禾遊樂場18年前發生同類事故釀2死

11
律政司首引《反恐條例》提控 屠龍小隊擬放置2炸彈威力足以炸穿30道牆

12
特區政府強烈不滿美國人權報告不實偏頗

13
政府部分應用程式物非所值 消防處逾百萬開發僅7.4萬次下載 屋宇署「窗安無事」總下載僅6000次

14
10大最低總下載次數政府開發應用程式

15
「我的天文台」總下載量1100萬次 不涉額外開發及維護支出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