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許志安痛哭 向妻子道歉 承認起色心 自覺「很噁心」
發佈日期 : 2019-04-17

黃心穎男友馬國明早已結識。
許志安鞠躬致歉。(梁迺南攝)
黃心穎與許志安常結伴出席朋友圈子活動,被指早已走
黃心穎男友馬國明早已結識。
許志安鞠躬致歉。(梁迺南攝)

51歲的人夫許志安與年齡少他21歲的藝人黃心穎的士偷情事件,轟動全城,許志安在事件曝光後,昨晚7時會見傳媒,痛哭向妻子鄭秀文等道歉,承認自己做了不可原諒的事,起了色心,直言覺得自己很噁心和是一個醜陋的人,而他會承擔責任,深深去反思自己,因此會停止所有工作,直至尋回自我。許志安的經理人黃柏高亦表示會暫停其工作,而許志安原本在9月於紅館舉行演唱會,相信很大機會會告吹。至於事件中的女主角黃心穎則一直未有現身,有指她已返加拿大避風頭。 本報港聞部報道


許志安與妻子鄭秀文情牽30載,歷經數度離合,2013年終共結連理,但今次偷情事件,令一眾網民尤其是鄭秀文的歌迷失望。許志安昨晚則會見傳媒,但其記者會只單方面就事件作出聲明,沒有傳媒答問環節,而他現身後首先公開道歉:「首先今日記者會目的,是真的好想親口衷心向大家講一聲對不起,我要為我的家人、Sammi(鄭秀文)的家人、朋友以及愛錫我的人,致以萬二分歉意,因為自己做了一件不被原諒的事。而這個過錯,我深深去反思自己,所以我今日在這裏,是想承擔我的責任。」


深深反思 停止所有工作


對於他與黃心穎在的士車廂內偷情,他表示當晚喝了很多酒,但表示這並非其做錯事的藉口,「我那晚的確飲了好多好多的酒,但飲酒絕對不是藉口做這件事,我非常之後悔,好難面對自己,接受唔到自己……」許志安接着啜泣哭著說:「看到報道後,我覺得自己很噁心、很陌生,我有反省為何不能沒控制自己去犯下這個錯誤,起了這個色心。」


他表示會循兩方面去承擔犯錯的負責,首先是由這刻開如暫停所有工作,「從現在開始我會暫停自己所有的工作,直至尋回一個真正及正確的自己,重新去展示自己做人;第二部分是在心靈上面,我覺得自己不知所謂,因為我的錯誤及行為,令身邊所有愛我的人承受一種這麽大的壓力同痛苦,我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裏面,所有被我傷害過的人,都可以好好」。


他表示事件令他深刻反思,表示自己最錯的是迷失了自己,而他最後再一次向妻子鄭秀文等道歉,「最後我要再一次同所有愛我的人,令到你們難堪,我做錯了,對不起。此外,我對不起Sammi,我不知以後如何走我自己的路,那一刻是沒有了靈魂,我是一個壞了的人,希望大家可以給我時間尋回自己。最後再一次同所有朋友講一聲對不起」。他語畢站起來鞠躬致歉,沒有回答記者問題便匆匆離開。


許志安經理人黃柏高昨日亦為事件發出聲明,表示昨日中午剛從北京返港,甫到埗後已接獲許志安的電話,就其醉酒及不當的行為道歉,對方表示深明犯下了嚴重過錯,表示希望暫停手上所有工作,深切反省。聲明指出,作為公眾人物,必須有恰當行為,亦要為自己行為負責,今次許志安嚴重的過錯,公司立場亦會即時暫停其所有工作。


傳黃心穎已返加國避風頭


至於黃心穎,則已刪除個人Facebook及關閉IG留言功能,有指她已返回加拿大,而其形象已「插水」,有網民認為無綫應抽起其劇集,無綫暫未有作出回應,但據了解,無綫乃免費電視台,觀眾對象為一家大細,因此十分着重藝人的形象,根據過往個案,出現負面形象的藝人往往也會遭到雪藏,如2013年藝人馬賽被揭與內地女製片人汪子琦有親密關係,並流出相關跳艷舞片段,馬賽清純形象毀於一旦,結果便遭到雪藏,由於其形象已受損,最後她亦離開無綫,相信黃心穎也同樣會遭到雪藏的命運。

您可能有興趣:

1
死者為美亞廚具鄭氏家族成員 患腦退化兼行動不便 八旬翁倒斃畢架山豪宅 老婦割頸昏迷曾憂無力照顧病夫

2
求助熱線

3
議員指事件反映照顧者支援需求殷切 促加強專線與支援措施宣傳

4
孫玉菡:照顧者支援專線日均80來電 情緒輔導佔35% 17宗獲外展支援

5
幫忙建立網站並聯絡議員 英政客裴倫德與李宇軒籌組聯盟助打「國際線」

6
《香港國安法》生效前 李宇軒曾獲赴英美工作機會

7
明年有1.91%延後加幅 議員促隔年撤銷 港鐵加價3.09% 料6月生效 朗屏往黃竹坑成人八達通多付9毫

8
新票價機制與物業利潤掛勾 議員促作檢討 改掛勾基本業務

9
行會批准進行屯馬綫洪水橋站項目 往返兆康與天水圍僅4分鐘

10
過去屢見提早獲釋人士監管期間潛逃 或繼續危害國安 李家超:危害國安嚴重罪行一般不獲減刑

11
《維護國安條例》生效後首例 懲教署長收緊提早獲釋條件 馬俊文未能出獄須再坐一會

12
《維護國家安全條例》生效 消息:警務處向前線講解新例及訓練

13
眾被告有不同傷勢 其中3人認罪 涉直接參與莫斯科恐襲4疑犯提堂

14
馬克龍:伊斯蘭國分支試圖襲法國 恐襲警戒提升至最高級別

15
設秘密群組聚攏港人推動制裁 英國政客裴倫德自稱為「外國干預者」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