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气 温 : 26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美酒佳餚巡礼11.11起网上进行 逾500间餐厅提供优惠
发佈日期 : 2020-10-24

在新冠肺炎疫情之下,今年「香港美酒佳餚巡礼」将以
旅游发展局公布「香港美酒佳餚巡礼」将于11月11
名厨戴龙将于「网上大师班」中,重现经典港产片的「
在新冠肺炎疫情之下,今年「香港美酒佳餚巡礼」将以
旅游发展局公布「香港美酒佳餚巡礼」将于11月11

【本报记者报道】旅游发展局下月11日至12月15日举办「香港美酒佳餚巡礼」,并首次以网上形式举行,期间有名厨示范菜式,市民可透过活动网站预先购买食材。活动同时包括网购酒品等,超过100个酒商参与,逾500间餐厅提供优惠与外卖套餐。旅发局主席彭耀佳表示,希望藉今次活动持续推动本地经济,展示香港在疫情下仍然如常,并能够以创新形式举办大型活动。

「美酒佳餚巡礼」去年因社会运动暂停一年,今次举办日期则由以往数天展期,延长至五星期,参展酒商数目由前年逾300个酒商,今年缩减至逾100个酒商参展,今次亦有逾530间餐厅提供外卖和餐饮优惠,除了有200间人气餐厅提供七折至半价优惠特选菜单,另有逾160家街头小食同样提供消费满指定金额后减价。活动举办34堂以美酒美食为主题的「网上大师班」,利用视像直播教参加者品尝美酒佳餚。

《食神》黯然销魂饭再现

旅发局主席彭耀佳表示,旅发局已停办大型活动数月,因应疫情局方的推广工作也会因时制宜,因此是次「香港美酒佳餚巡礼」的举办希望市民可以在不受疫情影响下参与活动,业界也可继续藉此活动宣传他们的产品和增加做生意机会。旅发局会加强宣传本地游推动本土经济,并正研究优惠吸引旅游气泡伙伴新加坡旅客访港。

主办单位亦会举行34个「网上大师班」,在11月21、22、28、29日及12月5、6日举行,届时会有18个品酒课程及16个烹饪课程,利用视像直播教参与者品尝美酒佳餚,供市民即场观赏,也可在稍后时间重温。其中环球酒评家James Suckling于11月21日会举行一场大师班,以「波尔多新风」为题介绍全新2019出产三款靓酒,品酒套装500元连一只酒杯。11月22日举行的「香港食神之黯然销魂饭」,由曾在经典电影《食神》出演的名厨戴龙授课教市民如何炮制出戏中的叉烧煎蛋饭。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表示,疫情下全球经济及旅游皆出现新常态,而为了适应环境,活动将是「新对策中的新起点」。11月起会推行第二届盐田梓艺术节,另会推出「设计香港地(Design District Hong Kong, ddHK)」,在湾仔和深水埗引入设计元素,让市民做自己城市的游客。

您可能有兴趣:

1
批长者牙科外展服务不达标 倡增服务量 牙科街症派筹仅疫情前一半 审计报告揭病人要早1日排队

2
牙科街症服务就诊人次

3
设有牙科街症服务的政府牙科诊所

4
长者医疗券牙医名单10%失效 揭11牙医不在所列诊所工作

5
政府拟强制牙科毕业生公营机构实习 李夏茵︰冀2025年实施

6
支持者纷「割席」 当时处境十分艰难 陈梓华:黎智英被捕「树倒猢狲散」

7
Mark Simon向陈梓华称续推动制裁 「佢叫我唔使惊」

8
特首李家超指示全面调查 沙田渠务夺命意外 4渠工疑吸入硫化氢2死2伤

9
死者李凯威父亲称儿子经验不足 不应获安排落沙井工作

10
源禾游乐场18年前发生同类事故酿2死

11
律政司首引《反恐条例》提控 屠龙小队拟放置2炸弹威力足以炸穿30道墙

12
特区政府强烈不满美国人权报告不实偏颇

13
政府部分应用程式物非所值 消防处逾百万开发仅7.4万次下载 屋宇署「窗安无事」总下载仅6000次

14
10大最低总下载次数政府开发应用程式

15
「我的天文台」总下载量1100万次 不涉额外开发及维护支出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