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气 温 : 28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检市值330万元 印有以色列国旗可卡因 警捣破元朗毒品储存仓拘2男女
发佈日期 : 2021-11-30

检获的毒品包装印有豹状。
新界北总区反三合会行动组第一队主管戴宝儿。
检获的毒品包装印有豹状。
新界北总区反三合会行动组第一队主管戴宝儿。

【本报记者报道】警方新界北总区反三合会行动组探员,前日(28日)进行反毒品行动,在元朗一住宅单位拘捕一男一女,检获3.2公斤可卡因及25克霹雳可卡因,市值合共约330万元。

新界北总区反三合会行动组高级督察戴宝儿昨天简述案情时表示,前日凌晨时分,探员根据线报并经调查后,手持法庭手令突击搜查一个位于元朗朗日路9号一个住宅单位,在单位内搜出3个环保袋,袋内有3砖共重3.2公斤可卡因,分别印有豹状、星形及疑似以色列国旗的标志,市值约328万元。

另外,人员亦检获25克霹雳可卡因,市值约3.3万元,最后以涉嫌「贩运危险药物」罪拘捕单位内一男一女(分别22及20岁)。被捕姓李本地男子(22岁),报称是装修工人,而姓罗本地女子(20岁)则报称任职售货员,两人并无黑帮背景。

戴宝儿称,由于警方在涉案单位内没有检获用作分销毒品的工具,不排除有人将毒品分发予其他分销中心;而涉案毒品包装上的豹状及星形等标籤,不排除是毒贩识认毒品之用,将是警方调查方向之一。

海关元朗村屋检1200万元大麻 拘2男女

另一方面,香港海关毒品调查科人员昨日(29日)在元朗榄口村,捣破一间以村屋作掩饰的大麻储存仓,拘捕一男一女,检获共重约55公斤、市值1,200万元的大麻。行动中,海关在村屋另一房间拘捕另一名非本地女子,初步调查显示她与被捕男子认识。案中被捕男子及女子分别26岁及30岁,均报称无业,两人被带返海关总部扣留调查。

海关毒品调查科高级调查主任杨伟汉表示,涉事村屋楼高三层,海关在二楼单位的两间房,分别拘捕涉案女子及检获大麻,相信上址大麻储存仓运作约两星期,疑不法分子利用偏僻的村屋地方作掩饰,逃避海关人员侦缉。而检获的毒品用作供应区内娱乐场所,毒品来源有待进一步调查。

您可能有兴趣:

1
批长者牙科外展服务不达标 倡增服务量 牙科街症派筹仅疫情前一半 审计报告揭病人要早1日排队

2
牙科街症服务就诊人次

3
设有牙科街症服务的政府牙科诊所

4
长者医疗券牙医名单10%失效 揭11牙医不在所列诊所工作

5
政府拟强制牙科毕业生公营机构实习 李夏茵︰冀2025年实施

6
支持者纷「割席」 当时处境十分艰难 陈梓华:黎智英被捕「树倒猢狲散」

7
Mark Simon向陈梓华称续推动制裁 「佢叫我唔使惊」

8
特首李家超指示全面调查 沙田渠务夺命意外 4渠工疑吸入硫化氢2死2伤

9
死者李凯威父亲称儿子经验不足 不应获安排落沙井工作

10
源禾游乐场18年前发生同类事故酿2死

11
律政司首引《反恐条例》提控 屠龙小队拟放置2炸弹威力足以炸穿30道墙

12
特区政府强烈不满美国人权报告不实偏颇

13
政府部分应用程式物非所值 消防处逾百万开发仅7.4万次下载 屋宇署「窗安无事」总下载仅6000次

14
10大最低总下载次数政府开发应用程式

15
「我的天文台」总下载量1100万次 不涉额外开发及维护支出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