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气 温 : 27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涉天水围童党凌虐案 3男1女上少年庭 14岁女童供称被拉低内裤烧阴毛
发佈日期 : 2019-02-20

案件昨日在西九龙裁判法院开审。
天水围去年发生怀疑童党施虐案,图为事发地点的天恩
案件昨日在西九龙裁判法院开审。
天水围去年发生怀疑童党施虐案,图为事发地点的天恩


水围14岁女童X(代号)去年7月遭12岁女童指摘其「争仔」,抢去心仪对象,更涉嫌联同他人,包括以火烧阴毛、衞生巾贴面、木凳脚插下体等招数向X施虐。案中不认罪的三男一女昨日就伤人等罪在西九龙法院少年法庭受审。X向警方表示,她被情敌及另两名女童多次掌掴,情敌质问X:「点解条仔拣你唔拣我,我有咩比唔上你?」有人拉低其内裤,首女被告用火机烧其阴毛,其余被告则用破烂的凳脚「拮」事主下体,以及用可乐淋事主,其他人在旁讪笑。


本报法庭组报道




年轻介乎于14至15岁的三男一女被告否认企图伤人,教唆他人企图伤人等罪。


12岁情敌女童虐打


本案共涉及八名男女童党成员,案中的情敌及其女友人分别为首被告及次被告,联同另两名男童早前已认罪。控罪指他们于去年7月11日,在天水围天恩邨附近的一个凉亭有意图而伤害X,及协助和教唆他人伤害X。


控方先播放X的录影会面口供,去年7月11日晚上,X在天水围天泽轻铁站外遇上情敌、其女同伴及五名陌生男童一行人,当时情敌及该名女同伴要求X单独与她们倾谈。X怕被打,跟从众人到达案发凉亭。X表示,情敌早前心仪一名男友人,惟男友人却喜欢X,两人曾因此吵架,情敌更指斥X在网上唱衰她。


X指首先遭两名女童掌掴,扯其头髮及将其头撞向墙、其他男童则拆毁凉亭内的木凳,并把烂凳脚交给两女打事主头及背部。事主被迫道歉,惟有女童回应:「对唔住大哂?」两女童命令她躺在地上,然后踩她双脚十多秒。两女拉高她上衣、胸围,抓她双乳,又拉下其内裤,分别用火机烧事主阴毛,X称不知有否烧着,但听到「沙沙声」,并听到有男童称「好核突」。有男童拿出自己的皮带交给女童,用来抽打X。


衞生巾贴脸袜塞口


有女童亦烧X的头髮而发出「沙沙声」,X又指被一些男子以可乐淋头,有人讪笑;此外有女童拿起木凳脚「拮」她下体,要求她张开双腿,惟X不断闪避,木棍只击中她的大腿内侧。X表示记得情敌边虐打她,边说:「拣你唔拣我,我有咩比唔上你?」情敌及女同伴并在她手袋中找到衞生巾,并贴在其脸上及衣物上。事主及后又被袜子塞口,再被逼以赤脚踩烟头。


事主续称,受虐期间,有一名叫「包包」的女生中途加入一同殴打她,情敌发现心仪男孩与X曾互传短讯,随即怒掷手机落地,扬言:「心唔心痛吖,睇下你以后仲够唔够胆!」


您可能有兴趣:

1
批长者牙科外展服务不达标 倡增服务量 牙科街症派筹仅疫情前一半 审计报告揭病人要早1日排队

2
牙科街症服务就诊人次

3
设有牙科街症服务的政府牙科诊所

4
长者医疗券牙医名单10%失效 揭11牙医不在所列诊所工作

5
政府拟强制牙科毕业生公营机构实习 李夏茵︰冀2025年实施

6
支持者纷「割席」 当时处境十分艰难 陈梓华:黎智英被捕「树倒猢狲散」

7
Mark Simon向陈梓华称续推动制裁 「佢叫我唔使惊」

8
特首李家超指示全面调查 沙田渠务夺命意外 4渠工疑吸入硫化氢2死2伤

9
死者李凯威父亲称儿子经验不足 不应获安排落沙井工作

10
源禾游乐场18年前发生同类事故酿2死

11
律政司首引《反恐条例》提控 屠龙小队拟放置2炸弹威力足以炸穿30道墙

12
特区政府强烈不满美国人权报告不实偏颇

13
政府部分应用程式物非所值 消防处逾百万开发仅7.4万次下载 屋宇署「窗安无事」总下载仅6000次

14
10大最低总下载次数政府开发应用程式

15
「我的天文台」总下载量1100万次 不涉额外开发及维护支出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