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NU'EST下月襲港開個唱 JR生日扮熊ARON驚喜慶生
發佈日期 : 2019-06-14

ARON(中)收到隊友的創意生日蛋糕,感到十分驚
JR上周迎來24歲生日。
JR穿上小熊人偶服裝出巡。
JR(中)獲另外四位成員送上蛋糕慶祝。
早前生日的ARON,下月與NU'EST
ARON(中)收到隊友的創意生日蛋糕,感到十分驚
JR上周迎來24歲生日。

即於下月來港舉行演唱會的韓國人氣男團NU'EST,最近迎來兩位成員的生日,分別為大哥ARON及隊長JR。ARON獲四位成員一邊唱生日歌一邊捧着「重口味」蛋糕,為ARON送上驚喜;而JR則穿上小熊人偶服裝,背上龜殼造型的背包到市區出巡慶生。<文>娛樂部


 


韓國人氣男團NU'EST日前宣布展開2019巡迴演出,香港亦是其中一站,NU'EST將會以五人完全體於7月27日(六)假香港亞洲博覽館舉行「2019 NU'EST CONCERT《Segno》IN HONG KONG」演唱會。演唱會消息公布後,香港一眾L.O.Λ.E(NU'EST官方粉絲名稱)均表示十分期待。而最近NU'EST在繁忙的行程中迎來了兩位成員的生日,分別為大哥ARON及隊長JR(金鍾炫),二人均以不同的形式去慶祝。


蛋糕有創意

早前NU'EST於官方頻道上載了成員為ARON慶祝生日的片段,片中可見隊長JR及另外三位成員白虎(姜東昊)、旼炫(黃旼炫)、REN(崔珉起)各自秘密地前往樓梯間,以不同材料輪流為ARON的生日蛋糕裝飾。四位成員以各自的風格發揮創意,旼炫及REN更嘗試以朱古力筆在蛋糕上寫上祝賀字句及畫上ARON的人像,笑料百出。四位成員隨後一邊唱生日歌一邊捧着「重口味」蛋糕到待機室,為主角ARON送上驚喜。


出巡會粉絲


而剛於星期六迎來24歲生日的隊長JR,穿上小熊人偶服裝,背上龜殼造型的背包到市區出巡,沿途引來大批粉絲及途人拍照,JR十分有禮貌地鞠躬及揮手。JR到訪多個地鐵站,在掛有粉絲設計的生日廣告燈箱前拍照,更到訪以JR生日為主題布置的戲院,逐一認證粉絲所準備的生日應援,表達感謝之意。而NU'EST另外四位成員亦於星期六凌晨為JR送上蛋糕慶祝,更秘密地拍攝了祝賀短片,令JR大為感動。
演唱會門票將於6月20日公開發售,票價分別為$1,880(VIP)、$1,380、$1,080、$880及$580。所有購買VIP門票的粉絲將可以跟NU'EST近距離擊掌或參加歡送環節;而持有另外四種門票的粉絲則有機會獲得巡迴限定文件夾,所有購票的粉絲更將會獲贈官方海報。

您可能有興趣:

1
親攜《贖夢》衝出香港 張家輝:擔任導演壓力大 開心新作未上映已獲認可

2
陳法拉產後首現身明艷照人 首映禮後 急回紐約照顧BB

3
67歲張國強體力皮膚弗到漏油 公開四大逆齡秘訣

4
環球唱片大裁員 宣傳部全部即時離職

5
CHILL CLUB年度推介23/24 Gin Lee泳兒恨攞獎 盧瀚霆無信心「冧莊」

6
拍攝《警聲百二秒II》 張穎康遭真飛虎隊員制服

7
張敬軒飲醉怕出醜 指醉酒後會多嘢講

8
《中年好聲音2登峯之戰》 收視最高26.6點 吸173萬觀眾

9
忠實hellosss 羅淑佩親揭鍾情陳卓賢之謎 推介《地球上的最後一朵花》

10
泳兒街頭派利市宣傳新歌 笑網民現實全都是貪錢鬼

11
林秀怡演單親媽 演技大躍進 拍攝時停機仍喊 變生人勿近

12
秦煌稱不夠血 致腳無力跌倒 稱仔女有聯絡 未答有否探望

13
首爆賭王遺產分配 何超儀較:我會少一點

14
76歲秦煌跌倒送院 林偉呼籲其子女探望

15
唐詩詠首拍旅遊節目 發掘英國真實的一面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