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拍MV盡顯姊妹情深 祖兒Twins合體火辣舞動
發佈日期 : 2018-01-16

阿嬌起飛腳姿勢十足。
阿嬌、祖兒及阿Sa三人合體互補不足。
祖兒及Twins大跳火辣舞步。
祖兒透露今次的新歌 MV內容非一般。
阿Sa想試Band Sound,感覺很熱血!
阿嬌起飛腳姿勢十足。
阿嬌、祖兒及阿Sa三人合體互補不足。

容祖兒與Twins最近攜手拍攝新歌MV,由於曲風「火辣」,三人全副舞裝上陣又唱又跳,過程中發揮互補不足的功能,盡顯姊妹情深。



天后容祖兒與Twins成員蔡卓妍(阿Sa)和鍾欣潼(阿嬌)私下老友鬼鬼,一直以來這個三人組合,主要是聯群結隊吃喝玩樂。雖然三人一直都想認認真真做一件事作為紀念,但多年來都只限構思未有行動。不過最近便認真起來,攜手合唱全新國語歌《全副舞裝》,更獲邀去到澳門新濠影匯拍攝MV,一於三位閨蜜合體出動。


口頭之約終可實踐


新歌有別於三人過去的作品,祖兒更指這不單是Hip Hop,甚至是火辣性感之舉。問到三人為何首次合作便選擇這種「火辣」曲風,大家一致認為唱快歌,感覺會開心一些。作為三人首度切切實實合作的作品,祖兒覺得最開心不止一齊拍MV,而且也見到朋友認真工作的一面。祖兒說︰「大家好朋友相處咁多年,私下係好熟,但在工作上一齊去完成一件事,才會有更深體會。過程中既可互相了解,又能發揮互補不足的功能。」


最令阿嬌開心的是口頭講了多年的合作,今次終於可以實踐出來。至於阿Sa,合作期間就當祖兒是Twins的新成員一樣。她說:「我跟阿嬌已經合作多年,好有默契,所以我會當祖兒是新成員。當我在旁邊睇祖兒工作時,會留意佢點樣去面對鏡頭,點去堅持做到最好,無形中都變成我嘅學習過程。」


希望三人共演歌劇


拍攝過程中,大家的閨蜜之情再次發揮得淋漓盡致,就算拍攝單人部分,其餘兩人陪伴在身邊,祖兒甚至充當工作人員,親自拿着風筒為阿嬌做效果,場面非常有愛!三人更急不及待討論,若然再有機會,下一首會合唱甚麼類型的歌。祖兒說︰「我好喜歡Twins有首歌叫《你講你愛我》,有一種開心嘅氣氛,而且又帶啲百老匯歌舞嘅感覺,我幻想到如果可以一齊穿上閃閃歌衫去唱,會好有趣。」阿Sa說︰「我比較想試Band Sound,因為大家可以盡情發瘋咁,感覺好熱血!」阿嬌則說︰「如果真係唱Band Sound,我相信自己最多係喺你們身邊不斷搖頭造勢,至於我最想嘅,就係三人可以表演一次歌劇。」


您可能有興趣:

1
親攜《贖夢》衝出香港 張家輝:擔任導演壓力大 開心新作未上映已獲認可

2
陳法拉產後首現身明艷照人 首映禮後 急回紐約照顧BB

3
67歲張國強體力皮膚弗到漏油 公開四大逆齡秘訣

4
環球唱片大裁員 宣傳部全部即時離職

5
CHILL CLUB年度推介23/24 Gin Lee泳兒恨攞獎 盧瀚霆無信心「冧莊」

6
拍攝《警聲百二秒II》 張穎康遭真飛虎隊員制服

7
張敬軒飲醉怕出醜 指醉酒後會多嘢講

8
《中年好聲音2登峯之戰》 收視最高26.6點 吸173萬觀眾

9
忠實hellosss 羅淑佩親揭鍾情陳卓賢之謎 推介《地球上的最後一朵花》

10
泳兒街頭派利市宣傳新歌 笑網民現實全都是貪錢鬼

11
林秀怡演單親媽 演技大躍進 拍攝時停機仍喊 變生人勿近

12
秦煌稱不夠血 致腳無力跌倒 稱仔女有聯絡 未答有否探望

13
首爆賭王遺產分配 何超儀較:我會少一點

14
76歲秦煌跌倒送院 林偉呼籲其子女探望

15
唐詩詠首拍旅遊節目 發掘英國真實的一面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