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被導演風采迷倒 井柏然顏值內涵鬥一番
發佈日期 : 2018-02-20

井柏然新年有兩部電影同時上映。
井柏然近幾年在內地人氣長紅。
井柏然被郭德綱的顏值吸 引。
井柏然新年有兩部電影同時上映。
井柏然近幾年在內地人氣長紅。

井柏然新年有兩部電影同時上映,除了讓他大紅大紫的《捉妖記2》,還有其客串的電影《祖宗十九代》。談起導演郭德綱,井柏然笑稱完全被對方的顏值吸引才會加盟,在片場經常能收到郭導演的各種美食也讓他相當開心。 <採訪、攝影>本報北京記者李昂(記:記者 井:井柏然)



記:你跟郭老師(郭德綱)是怎麼樣認識的?


井:我跟郭老師啊,我們算是網友,先是在微信上認識的,當然也是因為這部戲,郭老師找到我們家的微信,在微信上簡單的聊了幾句,之後就認識了。


記:在你眼中郭老師是一個甚麼樣性格的人?


井:在我眼中郭老師應該是一個暖男。


記:他怎麼暖?


井:因為一言不合他就送很多吃的給你,在現場拍戲的時候送了好多吃的啊,喝的呀,之後還送了好多酒,都是郭老師自己食品公司的,我說我不喝酒,郭老師說沒事,你拿着吧,到時候你送人。我說,好嘞。


默契十足


記:當你知道這部戲郭老師做的導演的時候,你的第一反應是甚麼?


井:第一反應啊?期待,也是在第一時間召喚我的時候,就決定來了,因為本身郭老師不僅僅是在相聲界是大師,其次他也有很多影視作品,所以他又是一個喜劇,又是一個所有男女老少都可以找到樂趣的一個影片,因為郭老師本身就是可以帶給大家歡樂的一個人,所以很期待。


記:那郭老師邀請你出演這部電影的時候,他是怎麼跟你交流的?


井:沒說甚麼,我們就是很默契,第一時間就把這件事給定了,是臨進組的前兩天才知道我原來演的是一個巨星,在這次拍攝,郭老師給了我很大的排場。


記:在你答應郭老師演出的時候,是因為郭老師的顏值?還是你們倆關係好。


井:主要是顏值,哈哈哈!


巨星暖男


記:在這部電影中你飾演的是一個甚麼樣的角色?


井:巨星,是一個大明星,他是一個大作家,他有很多支持他的書迷,但是其實他自己本身是被公司包裝,推動的,那不是他自己本身喜歡的事情,最後這個巨星,這個年輕人找到了真正適合自己做的事情。


記:這個角色是一個甚麼樣的性格?


井:這個角色啊?這個角色應該是郭老師自己吧?哈哈哈。巨星,暖男,顏值高。


記:這部電影中,你的戲多嗎?


井:我主要是跟岳岳哥的對手戲,我們的關係有點複雜,我們一直在比拼顏值,也在比拼內涵,但是我們兩個在一起,就像一道菜,他是肉,我是素,我是他的綠葉,他是我營養。


記:郭老師在表演方面對你有甚麼要求嗎?


井:沒甚麼要求,郭老師就是說,你自己開心就行,之後特別的放鬆,所以這次跟郭老師合作也特別的舒服,包括私底下跟他相處也非常舒服,反正這次合作他給我的感覺就是一個小太陽,一個暖男,特別舒服。


受眾群廣


記:片場有甚麼好玩的地方嗎?


井:我覺得還是跟岳岳哥吧,我們兩個的這個角色,在一起得很多,畫面跟火花我覺得是比較好玩的,然後這次我的經紀人是鄭愷,著名的表演藝術家鄭愷老師。


記:用一個詞語或一段話來形容一下郭老師。


井:大氣,因為之前在鏡頭上對他的認識是一個非常幽默,是一個表演藝術家,語言很犀利,嘴很毒,那這一次合作,然而給我的感覺是非常溫暖的,也不會彆扭,總之就是很舒服。


記:你聽過郭老師的相聲嗎?


井:聽過,我覺得郭老師最牛的地方就是受眾群非常廣,上到我奶奶,下到我同事啊,還有就是我身邊的這幫小女孩,我覺得的這是很牛的,之後也是通過郭老師吧好像,我突然覺得作為一個偶像好像和顏值也沒啥太大關係,哈哈哈,對不起郭老師。


記:你對他的哪些小品映射比較深刻?


井:我最喜歡,那些損人的,我原來看過郭老師私底下參加活動的幾個段子,就是非常的有才華,當然我們不說作品,我們就說他平時比較有趣的一些東西。


傷害表情


記:在生活中的郭老師和工作中的郭老師有甚麼不一樣嗎?


井:因為這是第一次接觸,也算是工作吧,但是我覺得他平時也就是那個樣子吧,給我的感覺。


記:你覺得郭老師在喜劇界,顏值排第幾?


井:喜劇界啊?我覺得略勝小岳岳一籌,第一。


記:那和德雲社的弟子比呢?


井:我發現現在劇組都很愛比顏值的感覺,為甚麼一定要比顏值呢?我們比內涵,當然了還是他們勝了。


記:你和岳雲鵬接觸的多嗎?


井:跟岳岳也是通過這部戲,當然了以前在銀幕上也看過他的很多作品,包括他的電影我都看過,真正接觸是這一次的,在開拍前我們有簡單的交流了一下,我覺得他特別可愛,因為我當時說的是你好岳岳哥,然後他當時給了一副受到了傷害的表情,他說,噢?你多大,我說我89年的,然後他說噢。然後就是一副受到了傷害的表情。之後也聊了一下工作啊,之後的一些狀況。我覺得他私底下跟台上一樣可愛,然後他也送了我好多吃的。


您可能有興趣:

1
《九龍城寨之圍城》率先場 好友重聚 吳卓羲想3人重拍《大唐雙龍傳》 楊茜堯:看緣份林峯拒絕

2
69歲張雷相隔17年亮相TVB劇集 半裸舉啞鈴騷爆肌 寶刀未老

3
劉嘉玲高EQ 搵真龍蝦自嘲抽水  再扮老公梁朝偉 拒認是偉大演員

4
劉德華睽違10年重返內地舞台 京滬穗等8大城市開唱

5
許美靜南京演唱會 觀眾喊回水 經典歌全是代唱 官方介入調查

6
《逆天奇案2》幕後趣聞 陳展鵬爆林夏薇談情腳震 梁小冰激減16磅化老妝登場

7
楊茜堯 羅子溢為愛女4歲慶生 甜蜜祝福:謝謝你做我們的女兒

8
曾志偉讚慈善騷感動 盼《中音2》加場衝出香港

9
「御用丫鬟」陳婉婷疑似結婚

10
電影《九龍城寨之圍城》 3億元打造城寨80年代景象 古天樂︰似媽媽的餸菜味道

11
石修米雪大馬「共諧連理」: 我哋夫妻感情已經培養多年

12
馮盈盈喊戲多 急搵泰臣「補鐘」

13
韓男團AB6IX事隔5年再來港開騷 成員朴佑鎭等盼與香港男團交流

14
炎明熹自評演唱會值65分 任賢齊激讚是未來天后

15
黃子華爆導演想原班人馬拍新題材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