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平安谷好收視陳凱琳喜極泣 桃花不開龔嘉欣灰心送走
發佈日期 : 2018-02-28

譚凱琪、龔嘉欣、蘇玉華、沈卓盈及陳凱琳。
Grace對劇集收視好覺得非常開心。
嘉欣分享沖繩之旅的驚險事。
譚凱琪、龔嘉欣、蘇玉華、沈卓盈及陳凱琳。
Grace對劇集收視好覺得非常開心。


《平安谷之詭谷傳說》劇集台前幕後,包括演員蘇玉華、黃浩然、劉江、陳凱琳、龔嘉欣、沈卓盈、譚凱琪等出席「祝捷晚宴」,並宣布該劇七日跨平台最高收視30.4點,無綫高層杜之克、曾勵珍及樂易玲亦有出席慶功。杜之克對《平》劇收視收感開心,指在這檔播出獲得好成績實屬驚喜,除稱讚一眾演員,更讚劉江演技好。


Grace開心得在台上喜極而泣,指一直努力做好角色,每次都差一點,對劇集收視好覺得非常開心,她笑言:「記得套劇首播時與家人食飯睇劇,所以《翻生武林》首播都照用這一招,有好開始(男友鄭嘉穎會睇?)《翻》劇輕鬆搞笑,他會想睇。」


橫店指外景 母親同行


講到好姊妹龔嘉欣家中擺桃花不開,Grace安慰她說:「她叫我介紹男仔,最怕介紹不好的男生我要負責任,惟有順其自然。」 Grace即將為新劇到橫店及新疆拍外景的,預計要在當地留三星期,母親亦會陪她同行。


已單身多時的龔嘉欣透露早前買了一棵桃花,可惜幾百個花冧只開了一、兩朵花,她感到很失落,她無奈地說:「好灰心,想盡快送走桃花,意頭不好,今年可能會無桃花。」


沖繩自駕遊 去了墳場


嘉欣於農曆新年跟好姊妹姚子羚到沖繩休息,沒有艷遇之餘,竟遇上驚險事,話說整個個旅程都是由她駕駛,有一晚想去海灘放煙花,導航引導我去了墳場,當時她已經好驚,怕驚到子羚,所以不敢告訴她,後有驚無險,最後去到目的地。 <文>陸曼美 <攝影>梁迺枬


您可能有興趣:

1
親攜《贖夢》衝出香港 張家輝:擔任導演壓力大 開心新作未上映已獲認可

2
陳法拉產後首現身明艷照人 首映禮後 急回紐約照顧BB

3
67歲張國強體力皮膚弗到漏油 公開四大逆齡秘訣

4
環球唱片大裁員 宣傳部全部即時離職

5
CHILL CLUB年度推介23/24 Gin Lee泳兒恨攞獎 盧瀚霆無信心「冧莊」

6
拍攝《警聲百二秒II》 張穎康遭真飛虎隊員制服

7
張敬軒飲醉怕出醜 指醉酒後會多嘢講

8
《中年好聲音2登峯之戰》 收視最高26.6點 吸173萬觀眾

9
忠實hellosss 羅淑佩親揭鍾情陳卓賢之謎 推介《地球上的最後一朵花》

10
泳兒街頭派利市宣傳新歌 笑網民現實全都是貪錢鬼

11
林秀怡演單親媽 演技大躍進 拍攝時停機仍喊 變生人勿近

12
秦煌稱不夠血 致腳無力跌倒 稱仔女有聯絡 未答有否探望

13
首爆賭王遺產分配 何超儀較:我會少一點

14
76歲秦煌跌倒送院 林偉呼籲其子女探望

15
唐詩詠首拍旅遊節目 發掘英國真實的一面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