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唐詩詠袁偉豪「照稿」錫錫 與洪永城有10年 翠如急解釋
發佈日期 : 2018-03-20

袁偉豪與唐詩詠站台時突然嘴對嘴錫錫。
黃翠如解釋10年說,洪永城搭則着蕭正楠。
袁偉豪與唐詩詠站台時突然嘴對嘴錫錫。
黃翠如解釋10年說,洪永城搭則着蕭正楠。


無綫電視昨日大晒冷,台前幕後傾巢而出動逾60位花旦小生,包括王浩信、唐詩詠、黎耀祥、田蕊妮、陳展鵬、黃翠如、洪永城、袁偉豪、蔡思貝、麥明詩、劉佩玥、朱晨麗、黃心穎、林夏薇、張曦雯、楊秀惠等於會展「香港國際影視展」亮相,出席「TVB 2018戲劇綜藝強勢登場暨業務發布會」,期間無綫宣布與優酷、TVBC共同推出TVB「全球同步劇」系列,全新普通話翡翠台亦於TVB Anywhere啟播,及與泰國合作夥伴聯袂推出TVB Anywhere Thai Pack。


一眾藝員分組推介所演出的劇集和節目,王浩信、楊明、伍允龍、劉穎鏇、江嘉敏齊齊宣傳新劇《兄弟》,王浩信承認對新劇十分期待,看過片花已感到滿意,因為新劇到了英國、菲律賓等地拍攝外景,能為觀眾帶來驚喜,耳目一新。問到可有信心憑劇集再奪視帝?他笑說:「隨緣!能否奪獎,要睇當時環境,套劇對我來說好大挑戰,角色聰明、好浮誇,我未演過這些角色。」


hehe錫錫被鬚根擦到


另一套劇集《棟仁的時光》一眾演員唐詩詠、袁偉豪、朱晨麗、胡鴻鈞、趙希洛、黃長興等齊站台介紹新劇。袁偉豪在劇中要靠與人接吻來偷取時間續命,他與唐詩詠站台時,突然嘴對嘴錫錫,全場嘩然。


唐詩詠與袁偉豪接受訪問時表示,這是公司的安排,二人照稿演繹;袁偉豪指劇中與唐詩詠並不多咀戲,與男人錫戲更多,錫了十幾個男人,問到他咀男人會不會咀上癮時?他笑言說:「無所謂,但錫落去時會被男同事的鬚根擦到。」身邊的唐詩詠即笑說:「你終於明白女孩子的感受了,我們拍攝時,他滿面鬍鬚,為他人工呼吸時,他的鬚擦得我塊的面好癢。」 問到袁偉豪可擔心女友介意與唐詩詠當面錫錫?他說:「都是工作,亦米已成炊,沒得介意。」


相隔4年再拍旅遊節目


而蕭正楠、黃翠如、洪永城等亦為綜藝節目宣傳,黃翠如與洪永城相隔四年後再到澳洲、日本及挪威拍攝旅遊節目《走過浮華大地Camping篇》,黃翠如在台上介紹節目時對洪永城說:「以為呢世都唔會再同你拍攝節目,我哋都10年。」


黃翠如自覺講錯說話,隨即向同在台上的男友蕭正楠連忙解釋說:「我嘅意思係,我哋係好朋友識咗10年。」洪永城亦搭着蕭正楠示好。 翠如受訪時說:「以為這一世都不會再合作,大家做了10年朋友,今次都幾有紀念價值,(要跟男友解釋?)因發覺我講得有點混淆,講到大家似在同一個帳幕。(驚男友呷醋?)與他就太放心,第二個可能會比較擔心。」 <採訪、攝影>陸曼美


您可能有興趣:

1
親攜《贖夢》衝出香港 張家輝:擔任導演壓力大 開心新作未上映已獲認可

2
陳法拉產後首現身明艷照人 首映禮後 急回紐約照顧BB

3
67歲張國強體力皮膚弗到漏油 公開四大逆齡秘訣

4
環球唱片大裁員 宣傳部全部即時離職

5
CHILL CLUB年度推介23/24 Gin Lee泳兒恨攞獎 盧瀚霆無信心「冧莊」

6
拍攝《警聲百二秒II》 張穎康遭真飛虎隊員制服

7
張敬軒飲醉怕出醜 指醉酒後會多嘢講

8
《中年好聲音2登峯之戰》 收視最高26.6點 吸173萬觀眾

9
忠實hellosss 羅淑佩親揭鍾情陳卓賢之謎 推介《地球上的最後一朵花》

10
泳兒街頭派利市宣傳新歌 笑網民現實全都是貪錢鬼

11
林秀怡演單親媽 演技大躍進 拍攝時停機仍喊 變生人勿近

12
秦煌稱不夠血 致腳無力跌倒 稱仔女有聯絡 未答有否探望

13
首爆賭王遺產分配 何超儀較:我會少一點

14
76歲秦煌跌倒送院 林偉呼籲其子女探望

15
唐詩詠首拍旅遊節目 發掘英國真實的一面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