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3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阿Bob想食鞭 心穎尷尬 馬明面紅
發佈日期 : 2018-03-21

袁偉豪、黃智賢及楊明出席活動宣傳新劇。
黃心穎讚馬國明變得愈來愈風趣。
蕭正楠與Bob及張振朗將主持《美女廚房》。
黃心穎、陳凱琳、蔡思貝、阿Bob 及蕭正楠。
袁偉豪、黃智賢及楊明出席活動宣傳新劇。
黃心穎讚馬國明變得愈來愈風趣。


無綫藝員馬國明、黃心穎、郭晉安、唐詩詠、袁偉豪、蔡思貝、蕭正楠、李佳芯、陳凱琳、王君馨、朱晨麗、梁烈唯、朱晨麗等逾半百藝員在會展舉行的「香港國際影視展」出席《TVB 2018 戲劇綜藝強勢登場暨業務發布會》宣傳新劇及節目,新劇集包括《宮心計2深宮計》、《白色強人》、《多功能老婆》及請來「影后」惠英紅演出的《鐵探》、《法證先鋒IV》及與騰訊合作的大型合拍劇《衝上雲霄2020》。


新一輯《美女廚房》換上蕭正楠、林盛斌(Bob)與張振朗任主持,台上阿Bob問心穎到有甚麼拿手菜式,她笑指Bob說:「你多囡囡,我整牛鞭給你食。」阿Bob反望向馬國明笑說:「牛鞭我沒興趣喇,反而想試你成日食的甚麼鞭。」令心穎聞甚為尷尬,馬國明未能維護女友,尷尬到面紅。


只是怕說話太三級


馬國明與黃心穎齊齊受訪,問到黃心穎被阿Bob窒是否感到很尷尬?她笑說:「又不是太尷尬,驚接不上!」馬國明更否認因尷尬而面紅,只表示是因為熱,他承認與Bob熟絡大家都玩得,只是怕說話太三級,條片出了到街。


黃心穎又不忘讚馬國明,指他愈來愈風趣,卻不是受她感染。黃心穎自信會有機會上《美女廚房》節目,她笑說:「我其實未煮過東西給他食吃,零食就有拿給他吃,我真不懂得煮食,都想上去發揮小宇宙,煎蛋、炒菜、公仔麵都應該可以!」問馬國明可會願意一世食黃心穎煮的公仔麵?他笑說:「都接受到,對食這方面,我不會揀擇。」


楠:翠如煎蛋好掂


提到將開合拍劇《衝上雲霄2020》,馬國明有興趣拍,估計公司會找新演員拍攝,黃心穎即時舉手,笑說:「以前套《衝上雲霄》,好喜歡看吳鎮宇,太有型了,我都好想演一個角色。」


而未做過綜藝節目主持的蕭正楠,覺得公司找他主持節目是相當大膽。問到蕭正楠會否邀請女友黃翠如上節目﹖他笑說:「她現在煎蛋好掂,請佢上嚟煎蛋畀大家食,不過感受就唔需要我講出嚟,大家睇到。(女友是地獄廚神﹖)對她好有信心,差極有限,已經大有進步,但對她的廚藝,我就不予置評。」 <文>陸曼美<攝影>梁迺枬


您可能有興趣:

1
親攜《贖夢》衝出香港 張家輝:擔任導演壓力大 開心新作未上映已獲認可

2
陳法拉產後首現身明艷照人 首映禮後 急回紐約照顧BB

3
67歲張國強體力皮膚弗到漏油 公開四大逆齡秘訣

4
環球唱片大裁員 宣傳部全部即時離職

5
CHILL CLUB年度推介23/24 Gin Lee泳兒恨攞獎 盧瀚霆無信心「冧莊」

6
拍攝《警聲百二秒II》 張穎康遭真飛虎隊員制服

7
張敬軒飲醉怕出醜 指醉酒後會多嘢講

8
《中年好聲音2登峯之戰》 收視最高26.6點 吸173萬觀眾

9
忠實hellosss 羅淑佩親揭鍾情陳卓賢之謎 推介《地球上的最後一朵花》

10
泳兒街頭派利市宣傳新歌 笑網民現實全都是貪錢鬼

11
林秀怡演單親媽 演技大躍進 拍攝時停機仍喊 變生人勿近

12
秦煌稱不夠血 致腳無力跌倒 稱仔女有聯絡 未答有否探望

13
首爆賭王遺產分配 何超儀較:我會少一點

14
76歲秦煌跌倒送院 林偉呼籲其子女探望

15
唐詩詠首拍旅遊節目 發掘英國真實的一面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