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4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神秘嘉賓王浩信 邀半百fans自拍
發佈日期 : 2018-03-21

王浩信在台上獻唱歌曲。


藝人王浩信日前以神秘嘉賓的身份「降臨」莎莎晚宴,更上台獻唱歌曲。


原來,王浩信出場前已拍劇拍到當晚的8時多,之後便立即趕到現場。他在台上表示要將歌曲送給莎莎的老闆郭少明與其太太郭羅桂珍,王浩信唱完後會,隨即與現場觀眾大玩自拍。


說時遲那時快,當現場女士一聽到「自拍」兩字便開始瘋狂,半百人齊衝上台要跟王浩信自拍。王浩信應接不暇,他瞬間變成「千手觀音」、場面非常熱鬧。王浩信連忙控制場面,以及關心粉絲說:「大家退後少少,小心啲。」


作為視帝的他雖然忙於工作,近日於社交網上上載一張與囡囡頭貼頭的合照,並留言:「Timeless(永恒)」如此珍惜與囡囡相處的時間,令到不少網民大讚好sweet!


您可能有興趣:

1
親攜《贖夢》衝出香港 張家輝:擔任導演壓力大 開心新作未上映已獲認可

2
陳法拉產後首現身明艷照人 首映禮後 急回紐約照顧BB

3
67歲張國強體力皮膚弗到漏油 公開四大逆齡秘訣

4
環球唱片大裁員 宣傳部全部即時離職

5
CHILL CLUB年度推介23/24 Gin Lee泳兒恨攞獎 盧瀚霆無信心「冧莊」

6
拍攝《警聲百二秒II》 張穎康遭真飛虎隊員制服

7
張敬軒飲醉怕出醜 指醉酒後會多嘢講

8
《中年好聲音2登峯之戰》 收視最高26.6點 吸173萬觀眾

9
忠實hellosss 羅淑佩親揭鍾情陳卓賢之謎 推介《地球上的最後一朵花》

10
泳兒街頭派利市宣傳新歌 笑網民現實全都是貪錢鬼

11
林秀怡演單親媽 演技大躍進 拍攝時停機仍喊 變生人勿近

12
秦煌稱不夠血 致腳無力跌倒 稱仔女有聯絡 未答有否探望

13
首爆賭王遺產分配 何超儀較:我會少一點

14
76歲秦煌跌倒送院 林偉呼籲其子女探望

15
唐詩詠首拍旅遊節目 發掘英國真實的一面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