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4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逝世15周年 巴黎憶故友 鍾楚紅懷念張國榮在心中
發佈日期 : 2018-03-25

JM已傳短訊恭喜黎明做爸爸。
鍾楚紅到歐洲及熱帶地方旅行及影相。
Chilam大爆老婆袁詠儀拘謹。
林嘉欣出席品牌活動心情大靚。
JM已傳短訊恭喜黎明做爸爸。
鍾楚紅到歐洲及熱帶地方旅行及影相。

鍾楚紅前晚出席活動時,被問到好友張國榮(哥哥)將於4月1日逝世15周年,她表示對方一直在她的心中,每次到巴黎都會想起哥哥。 <文>娛樂部<攝影>梁迺枬



藝人鍾楚紅(紅姑)、張智霖(Chilam)及文詠珊(JM)和林嘉欣等前晚到中環出席品牌活動,紅姑透露到了歐洲及熱帶地方旅行及影相,但未有計劃再出相集:「要組合相片,每次旅行都帶很多攝影工具,不過現在愈來愈簡單,用手機都可以影得很靚,科技可以留住美景和事物。」


提到今年4月1日是張國榮(哥哥)逝世15周年,紅姑指對方一直在她的心中,不需要任何儀式,她沒有重溫兩人的電影,不過回到他們曾拍戲的地方就經常會想起哥哥:「例如巴黎,我對巴黎情有獨鍾,當地的花很漂亮,我會去博物館看展覽,不會覺得悶,又會搭地鐵與巴士,很自在,還會去買餸,生活很簡單。」她自言在當地穿得很隨意,又會住在不同朋友的物業,而在香港有需要亦會乘地鐵,她笑言不懂喬裝,如果沒人認出她就會很開心。紅姑更表示喜歡去街坊的地方,在香港也會去街市買餸,有朋友會教她煮,不過巿面太多烹飪書,她不打算出書,或會拍煮食片。


Chilam大讚青霞美麗


Chilam受訪時提到日前與大班朋友跟林青霞飯聚,他形容與青霞私下是朋友,又笑太太袁詠儀(靚靚)在青霞面前少有地拘謹:「變回小女孩,姐姐(青霞)是她的偶像,她很喜歡這位大姐姐。大家有共同朋友,但沒有合作過。」


Chilam指靚靚緊張得說不到話,整餐飯靜得像少女一樣,沒有向青霞請教保養心得,他又大讚青霞是當之無愧的大美人:「在香港電影最黃金時期,每位都是大美人,每位都是我心目中的女神。(靚靚和青霞誰更靚?)各有不同,就像玫瑰和康乃馨都不一樣。」問到有否機會跟青霞合作?他認為機會微乎其微,因為每個人都有不同階段,他在搏殺中,青霞就在享受人生、笑看風雲。


另外,提到無綫將開拍新版《衝上雲霄》,但Chilam因公司問題未能演出,他坦言不知情:「不過有緣始終會再見。(可惜嗎?)緣分,每個狀態都不會永恒,這刻未必可以,相信不會永遠不可以,期待不同合作。(覺得你的角色Cool魔是無可取代嗎?)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做到。」


JM恭喜Leon做爸爸


穿露膊裙的JM表示已傳短訊恭喜前老闆黎明(Leon)做爸爸,但對方沒有回覆,自己亦未想到送甚麼禮物:「要先知道是仔還是女,這麼多人送禮物給他,我想送一份有心思的禮物。」她坦言與Leon的助手新歡Wing以前是同事,但不熟,對方不是負責她的工作。


至於可有感到突然?JM坦言有一點,自己很久前與Leon吃過飯後,已有段時間沒見對方,不知對方近況,但覺得他會是好爸爸:「他很細心,家裏有很多寵物,我覺得他會很Sweet,很期待他的BB。(他和Wing襯嗎?)不需要其他人評論,最重要他們開心,送上祝福。」


工作方面,JM透露已放假一段時間,之前的皮膚問題亦已改善,五月會到內地拍劇至少三個月。問到是否又與男友分隔兩地?她指男友不時要到內地工作:「大家有默契。(想生B嗎?)不急,這兩年想工作。(想得獎?)獎項是緣分,所以要有作品。」


您可能有興趣:

1
親攜《贖夢》衝出香港 張家輝:擔任導演壓力大 開心新作未上映已獲認可

2
陳法拉產後首現身明艷照人 首映禮後 急回紐約照顧BB

3
67歲張國強體力皮膚弗到漏油 公開四大逆齡秘訣

4
環球唱片大裁員 宣傳部全部即時離職

5
CHILL CLUB年度推介23/24 Gin Lee泳兒恨攞獎 盧瀚霆無信心「冧莊」

6
拍攝《警聲百二秒II》 張穎康遭真飛虎隊員制服

7
張敬軒飲醉怕出醜 指醉酒後會多嘢講

8
《中年好聲音2登峯之戰》 收視最高26.6點 吸173萬觀眾

9
忠實hellosss 羅淑佩親揭鍾情陳卓賢之謎 推介《地球上的最後一朵花》

10
泳兒街頭派利市宣傳新歌 笑網民現實全都是貪錢鬼

11
林秀怡演單親媽 演技大躍進 拍攝時停機仍喊 變生人勿近

12
秦煌稱不夠血 致腳無力跌倒 稱仔女有聯絡 未答有否探望

13
首爆賭王遺產分配 何超儀較:我會少一點

14
76歲秦煌跌倒送院 林偉呼籲其子女探望

15
唐詩詠首拍旅遊節目 發掘英國真實的一面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