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考獲美國執業律師牌 麥明詩不排除轉行
發佈日期 : 2018-11-15

黃智賢、關禮傑、王君馨、麥明詩、羅天宇、王梓軒等
麥明詩在美國考獲執業律師牌,感到開心不已。
羅天宇大讚弟弟胡㻗與劉穎鏇十分相襯。
黃智賢與王君馨昨日到學校宣傳劇集。 
麥明詩(左二)、王君馨(右二)與學生大玩遊戲。
黃智賢、關禮傑、王君馨、麥明詩、羅天宇、王梓軒等
麥明詩在美國考獲執業律師牌,感到開心不已。

在劇中飾演一名新仔律師的麥明詩,現實生活中在美國考獲執業律師牌,對於有網友指她可以專心做律師退出娛樂圈,她說:「不排除這個可能,我都要為將來打算。」<採訪、攝影>陸曼美



黃智賢、關禮傑、王君馨、麥明詩、羅天宇、王梓軒等昨日齊到小西灣一間學校,為TVB台慶劇《是咁的,法官閣下》「律政新人 搏盡無悔」宣傳。麥明詩劇中飾演一名新仔律師,因事業並不如意,想放棄不做;不過現實中,她卻是非常努力,終在美國考獲執業律師牌,獲好友留言恭賀,有網友甚至叫她放棄娛樂事業,去做律師,然後嫁個好老公。


投放三年時間邊讀邊演


麥明詩承認這幾年都在自修,對有網友指她可以專心做律師退出娛樂圈,她說:「不排除這個可能,我都要為將來打算,藝人去到某個年紀未必工作順暢,但現在我仍是全職藝人,會繼續拍劇,考牌都是想圓自己的一個心願。(父母想你做律師?)他們都想子女將來穩定,多個資格都無壞。(會催你做律師?)會催我結婚先。今次在美國考獲執業牌照,若要在香港做律師,先要讀一年書,再做兩年實習,投放三年時間,所以現在先做藝人,邊讀邊演,這方法最兩全其美。」


羅天宇為細佬車震解畫


羅天宇昨日出席活動時,被問到弟弟胡㻗被拍到跟港姐劉穎鏇疑「同車」,因而傳出緋聞,天宇指雙方只是朋友,曾與弟弟溝通過,天宇說:「他們入行已經識,細佬在附近收工,順道送對方回家,突然見到記者衝出影,第一次遇到這到情況,即被嚇倒!細佬好乖仔,又專一,我們甚麽都會講。(拍拖會否瞞你?)敢膽瞞我?應該不會,他對我好坦白,還會問意見。(怕影響細佬形象?)不怕,就算他們真的在一起,都只係拍拖,兩個都幾襯,高高的,都是長腿。」
天宇在活動上很受學生歡迎,他承認拜《跳躍生命線》所賜,因角色討好,對自己一個肯定。他又透露下一套劇跟田蕊妮合作,自己飾演健身教練,有可能要半裸震波,因此要努力操肌。


君馨否認有喜唔急生B


王君馨(Grace)最近被傳有喜,她否認,並笑說:「先不要恭喜我,其實被影到當日,因扭到頸,要去睇醫生,做了半個鐘按頸、拍骨、電療,頸仍然痛,所以助手扶着我,可能肚餓關係,我摸着肚子,被懷疑有孕。報道出街後,老友有message給我,問我是否有事沒告知他,原來他都幾幽默,我對他說,若然『有事』,他應該第一個知道。(幾時有造人計劃?)不會那麽快,工作排到年底,希望有更多新嘗試,例如在音樂上,所以不想太快做媽咪。」

您可能有興趣:

1
親攜《贖夢》衝出香港 張家輝:擔任導演壓力大 開心新作未上映已獲認可

2
陳法拉產後首現身明艷照人 首映禮後 急回紐約照顧BB

3
67歲張國強體力皮膚弗到漏油 公開四大逆齡秘訣

4
環球唱片大裁員 宣傳部全部即時離職

5
CHILL CLUB年度推介23/24 Gin Lee泳兒恨攞獎 盧瀚霆無信心「冧莊」

6
拍攝《警聲百二秒II》 張穎康遭真飛虎隊員制服

7
張敬軒飲醉怕出醜 指醉酒後會多嘢講

8
《中年好聲音2登峯之戰》 收視最高26.6點 吸173萬觀眾

9
忠實hellosss 羅淑佩親揭鍾情陳卓賢之謎 推介《地球上的最後一朵花》

10
泳兒街頭派利市宣傳新歌 笑網民現實全都是貪錢鬼

11
林秀怡演單親媽 演技大躍進 拍攝時停機仍喊 變生人勿近

12
秦煌稱不夠血 致腳無力跌倒 稱仔女有聯絡 未答有否探望

13
首爆賭王遺產分配 何超儀較:我會少一點

14
76歲秦煌跌倒送院 林偉呼籲其子女探望

15
唐詩詠首拍旅遊節目 發掘英國真實的一面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