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袁偉豪黃智雯奪星馬視帝視后 馮盈盈透視裝唔着底褲全場譁然
發佈日期 : 2018-11-20

胡定欣以透視仙氣造型配400萬首飾赴會。
馮盈盈以低胸及兩側透視晚裝上陣。
陳國強與李寶安及鄭善強主持啟動儀式。
袁偉豪奪得馬來西亞視帝,十分興奮。
奪得馬來西亞視后的黃智雯多謝汪明荃鼓勵。
張秀文心口加個「X」變成交叉胸!
胡定欣以透視仙氣造型配400萬首飾赴會。
馮盈盈以低胸及兩側透視晚裝上陣。


無綫《萬千星輝賀台慶》昨晚頒發《TVB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典禮》及《星和無線電視大獎》視帝、視后得主,結果由袁偉豪及黃智雯同樣奪得,可謂雙喜臨門!而昨晚一眾女星穿着性感鬥一番,以馮盈盈「峰」頭最勁,低胸晚裝兩側透視,更不違言內裏沒穿底褲,令全場譁然! <採訪>陸曼美<攝影>梁迺枬




無綫一年一度《萬千星輝賀台慶》昨晚在將軍澳電視城舉行,更頒發《TVB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典禮》的視帝、視后得主,結果由袁偉豪憑《棟仁的時光》奪得「馬來西亞最喜愛男主角」;黃智雯則憑《三個女人一個「因」》贏得「馬來西亞最喜愛女主角」獎座。袁偉豪宣布得獎後,其女友張寶兒更感動落淚。黃智雯台上說:「一晚感受兩次好幸福,多謝《三個女人一個因》台前幕後,最多謝監製潘嘉德,今年他榮休,得獎當是送給他最好禮物。」其後又頒發《星和無線電視大獎》的視帝、視后,同樣由兩人奪得,可謂雙喜臨門!


胡定欣想攞51萬獎金


另外,昨晚一眾靚女穿着性感吸睛,以馮盈盈「峰」頭最勁,除了低胸晚裝兩側透視,疑似真空晚裝,引人遐想,盈盈不違言內裏沒穿底褲,令全場譁然!反而平常性感開的如高海寧、黃心穎、朱晨麗卻穿得密實,而胡定欣低調透視,性感在骨子裏,而定欣在馬來西亞及新加坡都是頭三名票選候選視后,已經叫「兩飛」,問到可有連贏兩獎的信心?她說:「我想攞51萬獎金,但自己又無抽獎運!」


盈盈與麥明詩齊齊受訪,好姊妹證實她未有穿內褲。馮盈盈表示:「之前已預告了會出戰衣,都是為隆重其事,條裙是從以色列運過來,是大品牌,好多明星都着過,很多人人爭住着。」麥明詩笑指自己的晚裝都中門大開,覺得條裙都幾好和有誠意,見到馮盈盈的一條裙,才覺得自己不夠敬業。問到盈盈怕不怕凍,她不忘擦無綫鞋說:「我都豁出去了,TVB今晚這樣熱鬧,氣氛熱刺,不會凍親。男友看到都呆了,指條裙着到會引人遐想。」


秀文交叉胸劉佩玥仙氣


平時性感拋胸的張秀文,今次心口加個「X」,變成交叉胸,她受訪時笑說:「想嘗試不同款式,不想被人常說中門大開,所以今套衫改名『中門大關』,我都重視事業線和生命線,可以看來年輕一點,可以保持青春,事業都會更好。」


劉佩玥以一身Deep V露背裝亮相,仙氣十足,卻不慎露胸墊!她解釋其實安全措施做到足,不過因為自已動作大內墊走位,但她又沒有信心真空上陣。陳煒說:「今日台慶好開心,自己又就生日(21日),可惜都無人約。」


莊思明在社交平台上戴了手戴鑽戒的相片,被問到該鑽戒是否求婚戒指時,她否認,指戒指是媽咪送。平時有戴,只是沒人注意到,她又表示楊明未有求婚:「求婚這些粗重事,就讓我來,等我儲多點錢先,我會向他求婚!」


伊健獻唱全場齊齊起立


黃智雯身穿白色Deep V露背晚裝亮相:「好多兄弟姊妹都支持我,特別是汪阿姐(汪明荃),剛還給我鼓勵,當時我練緊台慶舞蹈嘅,阿姐行過來說我幾年成長好多,真好窩心!」


鄭伊健型格出場,獻唱三首歌曲,唱《友情歲月》時全場氣氛高漲,齊齊起立。伊健受訪時承認有六年無入無綫,印象中未出席過台慶,問到會否回無綫拍劇,他說:「都好,不過我問過無綫舊友,劇集製作己經排滿一年,我應該無位入。」


您可能有興趣:

1
電影《超意神探》首映 張家輝狂讚關詠荷幾時都咁靚 新片變「網大」引來熱議

2
陳自瑤愛單立文夫婦互窒相處 黎諾懿爆老婆要求高 乘機找錯處

3
到英國巡唱趁機拍攝新歌MV 陳卓賢欲寫信回饋粉絲愛意

4
傳張可頤相隔12年返TVB拍劇 《巨塔之后》演心臟科醫生

5
《九龍城寨之圍城》率先場 好友重聚 吳卓羲想3人重拍《大唐雙龍傳》 楊茜堯:看緣份林峯拒絕

6
69歲張雷相隔17年亮相TVB劇集 半裸舉啞鈴騷爆肌 寶刀未老

7
劉嘉玲高EQ 搵真龍蝦自嘲抽水  再扮老公梁朝偉 拒認是偉大演員

8
劉德華睽違10年重返內地舞台 京滬穗等8大城市開唱

9
許美靜南京演唱會 觀眾喊回水 經典歌全是代唱 官方介入調查

10
《逆天奇案2》幕後趣聞 陳展鵬爆林夏薇談情腳震 梁小冰激減16磅化老妝登場

11
楊茜堯 羅子溢為愛女4歲慶生 甜蜜祝福:謝謝你做我們的女兒

12
曾志偉讚慈善騷感動 盼《中音2》加場衝出香港

13
「御用丫鬟」陳婉婷疑似結婚

14
電影《九龍城寨之圍城》 3億元打造城寨80年代景象 古天樂︰似媽媽的餸菜味道

15
石修米雪大馬「共諧連理」: 我哋夫妻感情已經培養多年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