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3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新春團拜!陳國強為醒獅點睛 陳曉華羨慕鄧卓殷男友專一
發佈日期 : 2019-02-15

應屆港姐陳曉華、鄧卓殷及丁子田同攞 彩頭。
鄧卓殷、陳曉華及丁子田齊齊玩bingo遊戲。
陳國強與一眾高層出席新春團拜。
陳國強、 集團行政總裁李寶安等為醒獅點睛。
丁子田、鄧卓殷、陳曉華及樂易玲開心合照。
應屆港姐陳曉華、鄧卓殷及丁子田同攞 彩頭。
鄧卓殷、陳曉華及丁子田齊齊玩bingo遊戲。


視廣播有限公司主席陳國強博士昨日與一眾高層及應屆港姐陳曉華、鄧卓殷及丁子田等出席新春團拜活動,與過千員工玩遊戲賀歲。適逢昨日情人節,單身的陳曉華表示十分羨慕鄧卓殷有專一的男友。<文>娛樂部<攝影>梁迺枬




「無綫己亥年新春團拜嘉年華」昨日在將軍澳電視城舉行,電視廣播有限公司主席陳國強博士、集團行政總裁李寶安、高層樂易玲、曾勵珍、鄭善強、應屆香港小姐陳曉華、鄧卓殷及丁子田等出席,與過千員工玩遊戲賀歲。


李寶安致賀詞


李寶安作代表致新春賀詞,祝大家健康快樂;並祝願劇集及綜藝節目收視節節上升,愈來愈多節目收視超過30點;新聞、財經、時事與專題節目更快更準、事事關心;與內地合拍的節目則旺丁旺財。其後他聯同陳國強、鄭善強等為醒獅點睛。


丁子田晒長腿


三位港姐首次參加公司團拜活動,其中鄧卓殷及丁子田晒腿現身,可惜三人玩bingo遊戲也空手而回,即自嘲未發新年財,而且一直以來沒有抽獎運。鄧卓殷坦言年少時曾參加阿姨公司的聖誕派對,當時她抽中阿姨的禮物,已是最幸運一次。


至於新春期間,陳曉華指家人去了旅行,就跟哥哥入廚自製珍珠奶茶。而昨日情人節,單身的她就約了朋友打邊爐。談到即將參選華姐,她笑言自知不應再吃:「現在胖了一些,但手腳不算肥,吃完這餐打邊爐就會停。」


不心急搵對象


問到想拍拖嗎?陳曉華認為選完華姐再算,不過有時聽到鄧卓殷講起專一男友時笑得很甜,很希望找到一個可以長久發展的對象,不過覺得不能心急。而鄧卓殷就首次與家人嘗試菜式「撈起」,並與表兄弟一齊撈起以取其好意頭。而拍拖六年多的男友就不在香港,所以情人節她相約朋友吃韓燒,待男友返港再補祝。


至於男友可會越洋送花?她笑說:「其實我們沒有送情人節禮物的習慣,加上情人節買花比較貴,不要浪費錢。」丁子田也大讚鄧卓殷的男友專一,而自己則沒有拍拖,還在認識朋友階段,新年及情人節均與家人打邊爐度過。


您可能有興趣:

1
親攜《贖夢》衝出香港 張家輝:擔任導演壓力大 開心新作未上映已獲認可

2
陳法拉產後首現身明艷照人 首映禮後 急回紐約照顧BB

3
67歲張國強體力皮膚弗到漏油 公開四大逆齡秘訣

4
環球唱片大裁員 宣傳部全部即時離職

5
CHILL CLUB年度推介23/24 Gin Lee泳兒恨攞獎 盧瀚霆無信心「冧莊」

6
拍攝《警聲百二秒II》 張穎康遭真飛虎隊員制服

7
張敬軒飲醉怕出醜 指醉酒後會多嘢講

8
《中年好聲音2登峯之戰》 收視最高26.6點 吸173萬觀眾

9
忠實hellosss 羅淑佩親揭鍾情陳卓賢之謎 推介《地球上的最後一朵花》

10
泳兒街頭派利市宣傳新歌 笑網民現實全都是貪錢鬼

11
林秀怡演單親媽 演技大躍進 拍攝時停機仍喊 變生人勿近

12
秦煌稱不夠血 致腳無力跌倒 稱仔女有聯絡 未答有否探望

13
首爆賭王遺產分配 何超儀較:我會少一點

14
76歲秦煌跌倒送院 林偉呼籲其子女探望

15
唐詩詠首拍旅遊節目 發掘英國真實的一面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