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出埠帶毛巾 安全感倍增 莊思敏林穎彤臭味相投
發佈日期 : 2019-03-26

林穎彤自小便喜歡玩娃娃公仔,玩到10多歲。
莊思敏表示人大了,當然是要儲錢。
林穎彤自小便喜歡玩娃娃公仔,玩到10多歲。
莊思敏表示人大了,當然是要儲錢。

藝人莊思敏、林穎彤(Bella) 昨日出席新蒲崗娃娃店開幕活動,擔任司儀的李漫芬並帶同老公和女兒出席,席上眾人以切豬仔包代替傳統切燒豬。


<採訪>陸曼美


莊思敏與Bella更獲大會送上度身訂造的娃娃,問到思敏細時有否玩過娃娃公仔?她笑言:「通常女孩子都會玩公仔,我當然有玩,但沒有收藏品,今次收到娃娃,為可能要造張床放身邊陪瞓,亦有回儲存公仔的念頭。(玩娃娃可會傾家蕩產?)不會,我這麽大個人,是有自制能力的。(除了公仔還想蓄有甚麼?)錢!人大了,當然是要儲錢!」莊思敏坦言,細時會戀戀不捨一條毛巾,出埠帶着毛巾,安全感倍增。


出埠開工要帶私家被


Bella坦言,自小便喜歡玩娃娃公仔,玩到10多歲,她會為公仔剪髮及用指甲油染髮!問到她有甚麼收藏至愛物品?她笑言:「我最珍藏的一張被,面積有幾條大毛巾般大,由細用到大,現在仍然戀被,喜歡聞着被子的味道,一直都不會捨棄,連出埠開工也要帶着私家被去,覺得很有安全感。其實這已經第二張被,第一張用到到爛,被媽媽丟掉,我足足哭了一個星期。我寧願揀我至愛一張被陪瞓,也不想揀男友,因這比男友更有安全感,將來這張被可能是我「嫁妝」之一,希望娶我的人先不要嫌棄我的一張被!」

您可能有興趣:

1
親攜《贖夢》衝出香港 張家輝:擔任導演壓力大 開心新作未上映已獲認可

2
陳法拉產後首現身明艷照人 首映禮後 急回紐約照顧BB

3
67歲張國強體力皮膚弗到漏油 公開四大逆齡秘訣

4
環球唱片大裁員 宣傳部全部即時離職

5
CHILL CLUB年度推介23/24 Gin Lee泳兒恨攞獎 盧瀚霆無信心「冧莊」

6
拍攝《警聲百二秒II》 張穎康遭真飛虎隊員制服

7
張敬軒飲醉怕出醜 指醉酒後會多嘢講

8
《中年好聲音2登峯之戰》 收視最高26.6點 吸173萬觀眾

9
忠實hellosss 羅淑佩親揭鍾情陳卓賢之謎 推介《地球上的最後一朵花》

10
泳兒街頭派利市宣傳新歌 笑網民現實全都是貪錢鬼

11
林秀怡演單親媽 演技大躍進 拍攝時停機仍喊 變生人勿近

12
秦煌稱不夠血 致腳無力跌倒 稱仔女有聯絡 未答有否探望

13
首爆賭王遺產分配 何超儀較:我會少一點

14
76歲秦煌跌倒送院 林偉呼籲其子女探望

15
唐詩詠首拍旅遊節目 發掘英國真實的一面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