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雷丁受讓「菲」常好
發佈日期 : 2017-05-29

麥奇利(雷丁)
阿倫穆爾(哈特斯菲爾德)
麥奇利(雷丁)

來季英超最後一支球隊將於今晚誕生,兩支英冠球隊哈特斯菲爾德及雷丁,將於溫布萊球場合演附加賽決賽。雙方論能力明顯以聯賽排第3位的雷丁較高,加上「哈仔」進攻能力有疑點,讓球還要讓平、半不合理,1.94倍下盤相對值博。(星期一1;香港時間周一22:00開賽)


雷丁領隊史譚似乎把球隊的狀態在季尾調教得剛剛好,例如最後數輪聯賽先後擊倒維拉、洛達咸、韋根及伯頓,另於附加賽準決賽則先作客迫和富咸,再於次回合主場擊倒對手晉級,表現絕對算是出色,拿着如此數據還獲受讓非常着數。


麥沙尼停賽反為有利


陣容方面,雷丁是戰續有中堅麥沙尼停賽,另中前場亦有拉傑圖斯、史堤芬昆尼、卡林哈里奧特及佐敦奧比達等傷兵;然而,費格然一向對曼聯青訓出身的麥沙尼有懷疑,難聽點說句雷丁防線沒有他可能更穩陣;再者,上場對富咸時祖爾雲丹貝治、泰亞高艾羅尼及李安摩亞的3中堅組合演出一點也不失禮,而前場真正主力如比倫斯、卡莫根特、麥奇利及史域治亦全可候命,雷丁攻、守絕對信得過。


相比對手,哈特斯菲爾德在季後的狀態就令人擔心,原以為最後兩輪聯賽對伯明翰及卡迪夫城大敗只是留力,惟他們於附加賽面對錫周三,最終兩回合皆未能勝出,首回合主場0:0悶和對手,次回合也僅1:1賽和,只憑互射12碼決勝,令賽績上過去4戰只攻入過1球,攻力明顯過於疲乏。


哈仔中場缺兩大主將


禍不單行的是,「哈仔」目前中場受到傷員困擾,兩名核心球員菲臘標寧及卡斯龐馬皆肯定因傷倦勤,而斯洛文尼亞守將莊史坦高域亦未能趕及候命,中後場缺人下要於決賽言勝有困難,讓球還要讓平、半無着數,1.94倍下盤「菲」捧不可。(費格然)

您可能有興趣:

1
港教練︰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

3
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

5
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

7
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

8
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

9
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

10
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

11
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

12
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

13
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

14
10.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

15
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