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國家體操名將10月伊館展風采
發佈日期 : 2017-09-21

國家體操匯香港售票詳情。
黃曉盈與師妹將作雙人表演。
國家體操匯香港售票詳情。
黃曉盈與師妹將作雙人表演。

為慶祝回歸20周年,由中國香港體操總會主辦、香港特別行政區民政事務局協辦及大新銀行冠名贊助的「國家體操匯香港」, 將有多位中國體操名將在伊館滙演,同場更可欣賞港隊體操代表的訓練成果,香港「跳馬王子」石偉雄、「吊環王子」吳翹充及「體操天使」黃曉盈(Angel)等都會一同演出及交流,門票將於本月28日開始在城市售票網公開發售。


本月28日門券開售


來港獻技的中國體操選手包括了2010年世界體操錦標賽及廣州亞運會單槓等項目的金牌得主張成龍,去年奪里約奧運男、女子體操團體銅牌的成員林超攀、劉書弟、商泰松及范憶琳等,讓市民一睹國家隊體操精英的風采。


港將黃曉盈現場獻技


昨日於順利邨香港體操隊集訓大本營的體操館內舉行活動發布會,一眾嘉賓如中國香港體操總會主席張小燕教授等人為體操生命樹亮起光芒,寓意香港體操運動過往20年發展繁盛不斷、茁壯成長,兩地體操交流亦更趨頻密。


港將黃曉盈亦為採訪媒體及現場嘉賓獻技,而石仔及阿充則已身在加拿大,備戰下月的世界錦標賽。


Angel指今天正好是自己膝蓋兩側韌帶,以及十字韌帶撕裂要動手術的兩周年,已漸康復的她下月與師妹吳恩言合作雙人表演,最期望的是爭取明年9月印尼亞運會資格。現年20歲的吳恩言亦會在稍後到加拿大出戰世錦賽。


今年已30歲的黃曉盈表示左膝傷患未完全復元,但仍有信心爭取明年亞運資格,她說:「曾想過在上屆亞運後退役,但今次傷患由2015年糾纏至今,反而令我要延遲退役,因我不想因受傷而被逼退役。」Angel也不令自己多想年齡問題,只要仍有進步空間,會繼續搏到盡。Angel亦為全港首位獲國際體操聯會評定命名動作的運動選手。

您可能有興趣:

1
港教練︰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

3
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

5
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

7
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

8
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

9
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

10
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

11
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

12
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

13
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

14
10.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

15
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


首頁